你的穿搭大神已上線!KANGOL X 波波穿搭達人選拔結果出爐~這些穿搭術太時髦,跟著搭絕不失誤!

1 / 1

大家還記得3月8日的KANGOL DAY波波ft. KANGOL舉辦的穿搭大使選拔大賽嗎?三個禮拜過去,穿搭好手們都超踴躍,競爭超級激烈~結果終於出爐啦~決賽當天除了最終入選的參賽者以外,也邀請了幾位穿搭KOL們來一同加入評選行列,大家都搭上自己最自信的KANGOL單品來參與盛會,快先來看看哪些超強穿搭擄獲評審們的心吧!

帥氣風甜美風KANGOL都一把抓~不管怎麼搭都走時髦尖端~

誰說KANGOL只能帥!布丁就把KANGOL駕馭的超甜美~超復古的粉杏色系洋裝搭上紫色上衣跟粉色KANGOL貝蕾帽相呼應,整體色調柔和恰到好處,就像走在日本街頭的小姊姊超級時髦呀~

OMG真的不要騙人生女兒呀~連小朋友都能把KANGOL搭的帥氣又可愛~襯衫配上工裝褲、球鞋直接帥度爆表,再配上超百搭的黑色504 BERMUDA 鴨舌帽就絕不出錯,還更有個性!

最男女皆宜的帽款絕對就是KANGOL莫屬了!品臨將白色、杏色貫穿全身,除了用飾品點綴外,最搶眼的就是KANGOL軍綠色鐘形帽了!鐘形帽絕對不是女生專屬,男生搭起來都好看到爆表,小編立馬收一頂跟男友一起戴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帥一波直接拿出KANGOL就沒毛病!全黑運動風搭配黑白格襯衫,要辣要帥都可以,來上一頂KANGOL漁夫帽就是回頭率激升!怎能不入手一頂呢~

許多女孩的入門KANGOL帽款應該都是貝蕾帽吧!但要搭的獨一無二就看每個人的功力啦~皮裙配上寶藍色風衣給人一種氣質感,搭上KANGOL貝蕾帽立馬增添幾分個性!真的太好看~

不侷限各種風格就是KANGOL風格!勇敢穿出屬於自己第一名風格人人都是穿搭大神!

看了以上參賽者穿搭是不是感受到戰況有多膠著了~各有各的風格實在太懂搭~這回波波也邀請了幾位時髦穿搭KOL一起參與評選,也跟參賽者互相一起交流不同穿搭法,快看參賽者們當天又端出了什麼厲害穿搭爭奪冠軍吧!

特別獎-周秘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著襯衫搭上不對稱長裙,直接抓到評審眼球,搭上檸檬綠鐘形帽更是看點,還有小巧思跟襪子上的黃色細線做呼應,整體搭配太有型了!

第三名-陳品臨

一身不同彩度的軍綠做主要色調,為了搭配橘紅色KANGOL漁夫帽還特別露出一小截橘色衣邊超有層次,這別出心裁的小細節真的太讓人respect!實在太懂搭!

第二名-布丁

蕾絲裙配上工裝背心這種碰撞風讓人超驚艷!搭上檸檬黃鐘形帽為穿搭更添清爽感,連襪子上的小黃花都跟帽子做呼應,拿下第二名真的實至名歸呀~

第一名-熙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熙熙一出場直接讓現場尖叫呀~真的太可愛了~淺杏色衛衣搭上五分短褲,還有超時髦的工裝背心,太帥氣!再搭上RAIN DROP系列粉色漁夫帽,細節度實在太高,你的清新小姊姊已經上線~

不只參賽者的穿搭讓小編驚艷,連KOL們在現場也演繹出特種不同風格的穿搭,不管文青風、韓系小姊姊風、帥氣風通通都有!

大家都在櫃上瘋狂逛起來,不只帽款連包包、外套不同單品都超好搭!每個都大愛~不侷限任何風格都能在KANGOL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單品!現在3/31前為了歡慶KANGOL DAY 只要滿5000就可成為VIP 平常可是要滿8000才可以入會呀!看完被燒到的朋友趕快把握最後成為VIP的機會 3/31前衝向KANGOL專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沒參加到穿搭選拔的女孩們也別氣餒,快把穿搭達人的穿搭術偷學起來成為自己靈感,也可以到KANGOL櫃上挖掘更多屬於自己的單品,搭出屬於自己的第一名風格!下次就換你得獎啦~

想看更多KANGOL帽款穿搭術 點我

搶先鎖定KANGOL活動訊息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