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們~我找到小奶救星惹!!這件不容錯過的高CP單品!我現在就要立刻下單~~~

1 / 1

 

一件看似簡單內衣竟能穿出我完美夏天!

女孩都該知道,挑選一件完美內衣有多重要!不只是滿足自己穿搭上的比例完美,男友甚至路人看了也賞心悅目啊~~(我是說整體比例噢)但確實有不少女孩是看外觀、看品牌挑選內衣那可是大錯啊!(畢竟貴真的不會比較好啊)這次就小小歸納一下挑選內衣的幾項重點,有了這些特點就可以直接大肆購入惹!

#維持完美胸型不外擴

無論是小巧可愛還是波濤者,不外擴這點絕對要好好把握啊~天曉得什麼時候會多出「嘎吱窩奶」,想要維持好看的胸型,更要看重杜絕副乳這件事啊!在內衣挑選上,針對胸部兩側完美包覆設計,勢必能穩穩hold住不外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適不緊繃

許多女孩都靠鋼圈維持多年托胸功勞,但其實無鋼圈款的內衣一樣可以把胸型控制在完美狀態!而且還比較不卡~也沒有勒痕困擾!一樣舒適親膚、穿上後超無感的肌膚觸感,就是穿好看又穿得舒服的重要關鍵!

#小心機功能

除了講求舒適度、外觀,小心機也會是挑選的一大要點,集中托高不外擴!挺出自信美就靠這小心機設計達陣啦~~畢竟大小這件事,說不上比較,但總得挺起胸怎麼穿都好看啊!(而且還能自信滿滿?)

 

 

妍芯 Ÿanbaby(@yan.baby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求比例,全靠這件達成零技巧「造奶計畫」!

要選對內衣耍心機又要夠舒適好穿,私心還希望價格能平易近人!這次就幫大家找到網拍界「小奶救星」!不必到韓國、也不用追隨日本,而是以內衣聞名的台灣網拍DPSHOP!相信許多女孩看到應該都不陌生,這家除了各種服飾好好買之外,最近發現她們家的內衣超級好穿!那才是一絕~重點是價格也好親民,怒買一波都沒問題! 

購買過DPSHOP的女孩們勢必會很滿意穿上後的效果!認真會令人驚呼,然後遲遲呆站在鏡子前端詳好久的那種~不只是胸型挺、穿後零壓迫感更是女孩們的一大福音啊~~

 

 

D.P-shop(@dpshop.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胸型如此挺也不是沒道理!DPSHOP除了著重「完美胸型」外,在側邊包覆、排扣設計更是用心!妥妥的將胸部周邊的肉肉們全部集中!那也就是「挺」的重要元素啦~這樣一來,達成舒適度與強強der造奶計畫同時做好做滿,不必東撥西撥忙喬奶就能有這種效果!

話說夏天也快到了,各種緊身上衣、無袖背心,當然要速速購入這種「救星等級」的內在美啊~~這家不只款式多、連顏色也都韓韓、可愛可愛der,況且這價格也太親民惹~直接先來個幾套吧!

更多救星內衣>>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粉絲團看更多 點此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