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有夠煩!必學5大換季穿搭小技巧快筆記,入門小白也輕鬆學會!

1 / 2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女孩們會不會跟穿搭編有一樣的煩惱~就是每次出門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天氣氣溫,看完又開始煩惱怎麼穿才好看又適合各種氣溫!今天穿搭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五個換季必學穿搭小技巧,快筆記起來,入門穿搭小白也能輕鬆上手!

👉朝氣女孩的7套春季「裙裝」穿搭靈感,誰說小個子不能駕馭長裙!

 

 

小外套

說到換季穿搭,搭件小外套絕對是萬年不敗的入門法則呀!針織外套超級溫柔百搭,還可以大大提升氣質感!穿搭編大推白色、杏色款,不用多想、拎著出門都很可以。想要再特別一點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其他材質的款式,小技巧就是可以挑選短版外套,一定讓妳加倍活潑可愛!

👉時髦起手式!2021春季8種黑色毛衣穿搭公式,各種款式通通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踢的層次穿搭

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姊妹,一定都不可否認穿大學踢有多麼舒適吧!穿搭也完全不用額外多花心思,但在換季的時候,早晚時單穿一件好像又有些涼意,那麼薄白踢就是妳的最佳搭配單品啦!除了穿搭上多些層次感的巧思,還顯得更率性可親呢!鹽系女孩絕對必備,無論長短袖都很好搭配呦!

👉春天毛衣該怎麼穿?2021必學十套穿搭公式,打造回頭率100%的女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單品厚薄度剛剛好

說到春天穿搭,穿搭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針織單品呀!以前總覺得只能走溫柔路線,其實也很可以穿出自己的特色呢!無論是氣質的淺色,或是個性黑灰都很好搭配,尤其這樣的單品厚薄度剛剛好,超適合這個季節穿的呀!姊妹們一入坑一定會愛上,妳說是不是呢!

👉15套初春穿搭懶人包 讓你一眼看懂輕鬆學穿搭嘗試多風格

 

 

長裙是必備單品

長裙絕對是春天的季節,超甜美溫柔,也可以成熟有質感,姊妹們還不入手嘛?雖然春天偶爾常下雨,但好天氣得時候,無論是野餐逛美術館,都超級適合穿長裙呀,初嘗試的女孩,可以選擇素色的白米色系,會較好入手哦!進階一點,穿搭編大推姊妹們都必須擁有一件碎花,或豹紋的長裙,超有品味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短下身配靴子

有時候跟姊妹們相約中午下午出遊,太陽其實也不小呢!穿搭編要跟女孩們分享的最後一個換季穿搭就是「短下身配靴子」啦!有沒有~是不是超適合出遊的穿搭,也很可鹽可甜呢,姊妹們靴子不要收,快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懶人也愛的針織毛衣穿搭!12種針織毛衣穿搭公式!平價+精品款一次介紹給你!

 

 

以上就是編輯為姊妹們整理的五個換季穿搭小技巧,有沒有都學會了呢,快分享給朋友吧!

撰文編輯 #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踢 #換季穿搭 #碎花長裙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膝上靴 #豹紋長裙 #針織外套 #針織衫 #馬丁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