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灌香腸!褲子真的不是塞的進最小件就好,穿得剛剛好才是顯瘦的訣竅啊!

1 / 1

許多女生都有S號迷思,認為塞的進最小號就能顯得自己更瘦一點,但卻常常落得雙腿像灌香腸一般的下場,如果至今妳還有這樣錯誤的觀念,今天就要徹底幫妳打破他、打破他、打破你的印象,褲子真的不是塞的進最小件就好,穿得剛剛好才是顯瘦的訣竅啊!

 

一、選擇顯瘦的褲子版型

一件好的牛仔褲可以讓你上天堂,但牛仔褲百百種,到底要怎麼選?女孩們在選擇合身牛仔褲時,有幾個地方一定要注意:首先,不要小看牛仔褲臀部口袋的設計,它們可是掌控著你臀型的關鍵因素,選擇較小並偏高的口袋設計,就能製造小而翹的臀型。

接下來要注意的地方是選擇側邊縫線較往前,能悄悄營造較瘦腿型

另外,若你想創造出像韓國女團一般的大長腿,那麼褲管一定要夠合!並且如果能在褲管尾端稍稍收緊,你也能獲得纖細腳踝,如願以償獲得要斷要斷的鳥仔腳。

 

二、露出自己最顯瘦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請抄筆記,這句話就是鐵則!如果你是腳踝細,請選擇九分褲;如果是腰部纖細,就穿合身高腰褲露出腰線;如果是大腿比較瘦,那麼可以穿短褲搭配過膝靴,隱惡揚善就是選擇褲子的黃金法則。

 

三、真的不是塞的進最小件就好

再度強調一遍,不要勉強自己塞進不合尺寸的褲子裡,這反而會讓你的肉肉無法安置啊!該穿M號就穿M號;該穿L號就穿L號,另外,目前正流行的寬褲也是理想選擇,霸氣十足的落地寬褲,藏起肉肉還能擁有大長腿的視覺效果,腿型較不美的女孩們一定要嘗試看看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顯瘦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