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必備雙VANS!百搭零失誤的穿搭推薦,各種風格都能駕馭難怪潮人一年四季都在穿!

1 / 2

都說鞋櫃內一定都會有雙VANS鞋款,因為它百搭好穿、不分男女都超好駕馭。這次小編要來介紹3種不同style的VANS必買鞋款,搭配大家日常穿搭風格,讓你每天出門都不用額外思考該如何搭配組合,只要配上雙經典OLD SKOOL系列鞋款,輕鬆變化出各種style喔!

 

Style1_誰穿誰溫柔~甜而不膩的奶茶系少女穿搭!

如果人生只可選擇雙命定鞋,小編絕對會秒選日系櫻花妹都愛的VANS奶茶色!與各種服飾搭配在一起無違和,將原本簡約的日常服飾,穿出溫和氣質感。更不用說這雙奶茶鞋配色,在穿搭上絕對是不失誤的絕佳款式,配上蕾絲領的雪紡上衣與格紋吊帶裙,立即擁有日系櫻花妹同款的甜美氛圍。

奶茶色會成為大勢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顏色上溫和又迷人,非常適合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春季穿搭,所以女孩們快快將這雙列入新鞋首選吧!

奶茶色真的是超級搭好看的必買色!自帶甜美的少女色,怎麼穿都能給人一種柔柔的FEEL。顏色選擇上有大家都喜愛的奶茶色,VANS還有帶點咖的咖啡拿鐵色,以及淺色調的牛奶乳白色,三種顏色都太好看了,實在令小編難以抉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2_朝氣校園感!元氣女孩必備的絢麗鞋款!

近期大家在穿搭上偏好舒適的風格,但內心總覺得過於簡約的服裝,使得整體穿搭上少了亮點。這時候大家可以選用顏色活潑明亮的VANS鞋款來吸睛!像是人手一見的牛仔外套搭窄裙,原本是基本到不行的組合,但只要選對合適的鞋款,就會給人一種元氣滿滿的活潑朝氣。

看似素雅的小白鞋,具有百搭的穿搭效果外,還顯得腿部白皙透亮,配上格紋圖樣的鞋帶,好看到路人看了都忍不住回頭,隨性的街頭穿搭風格多虧鞋款加持,即可擁有高回頭率,讓小白鞋穿出不同風貌。

 

如果大家想嘗試更加鮮豔的顏色,VANS還有超多女孩必收的粉嫩色系,透過鞋款展現出少女的一面!像是粉色麂皮與莓紅色鞋底組合,就像女孩喜愛的莓果甜點般俏皮可愛,感覺穿上它每一步都散發著甜膩的粉紅泡泡!另一款天空藍的鞋款更是令小編愛不釋手!清爽的藍色鞋面旁印有獨角獸圖樣,穿上這雙就像漫步在雲端般,夢幻到不行啊~

Style3_率性街頭風~帥氣妹子必備的潮流風!

小編會如此喜歡VANS,除了它款式多樣、選擇豐富,基本款更是不可被取代的經典存在呀!同樣是人腳一雙的黑色基本款,配上皮外套與牛仔褲,直接變身酷帥的潮流妹子~且黑色的鞋款不僅不會被皮外套的顏色吃掉,反而能完美襯托出全身,展現出乾淨俐落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款黑色絕對必收之外,時髦感十足的棋盤格系列,可是許多偶像與潮人必穿的時尚單品!一穿超有型的棋盤格鞋款,以黑色鞋身搭配白色線條,經典的圖樣元素穿出濃厚的復古味,搭配各種服飾都秒擁有潮味,絕對是拯救穿搭的最佳鞋款代表!

看完以上介紹後,是不是也想替鞋櫃多收好幾雙VANS鞋款呢!大家也快趁著新年時機替自己添購新鞋,陪你在新的一年以多樣的風格變化出現在眾人面前喔~

少女系同款穿起來>>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