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犒賞自己的首選!Coach新款『榛果奶茶色』小方包,CP值超高又實用!

1 / 2

相信很多水水們,都很嚮往自己也能擁有一款精品包~因為工作、打工那麼辛苦,買一個包包犒賞自己也是應該的吧!畢竟錢還是能買到快樂的(笑)為了讓大家不要煩惱到底要買什麼樣的精品包,今天穿搭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Coach的秋冬新款:Coach ALIE 18 ,超級溫柔的榛果奶茶色,完全就是女孩心中的最佳主角!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Coach的這個秋冬新款是做奶茶色和白色的拼接,加上鵝卵石壓紋讓包包整個多了層次感!裡面有兩個格層,所以可以讓大家分類放不同東西。還有最重點的地方!就是扣環的地方是刻上經典的精緻馬車圖案~這個logo真的超級好看!包包的尺寸也很輕便小巧,肩帶的部份也都可以做調整,所以任何身高都可以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藍白格小包買不到沒關係!BM給你平替款,不到$1000就能入手!

 

 

看完穿搭編介紹的Coach奶茶包,是不是覺得這個顏色+拼接設計,一年四季都非常百搭呢!完全可以點綴水水們的穿搭,讓造型再加分!有喜歡這款包的妳們趕快加入妳的精品包清單裡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包款推薦 #Coach #coachalie #coach奶茶色 #包包單品 #單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