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等級、小資價位!精緻時髦的小眾包牌不能不知道,不想撞包看這裡!

1 / 2

撰文編輯 #Serena

妳也不喜歡撞包嗎?那妳絕對不能不知道Simon Miller!它是歐美默默流行的小眾包牌,細緻獨特的設計融合了東方極簡與西方工藝美學,不但時髦又吸睛,堪稱小眾包界的代表呢!它的包款無論尺寸、顏色都很多選擇,從大包到小廢包,或是百搭的基本色到大膽的亮色系,絕對讓妳獨一無二、走在路上不撞包!

👉包包超大包|從極簡文青控到小資都會女都愛的25款包包特輯!

 

 

Bonsai Bucket Bag水桶包

講到Simon Miller,妳一定看過這款水桶包,圓筒的外型搭配上圓環手柄是它的特徵,高級又文藝質感吸引不少人呢!水桶包之所以迷人,正因為它可以兼具休閒與正式,平時上班上學趕著出門,提著水桶包點綴,讓妳像是精心打扮過一般,原本金屬材質的手柄,後來還出了木製、壓克力提把,又有許多鮮豔的新色或撞色款,更有背帶可以添購,不只可以手拿,還多了側背的選擇,這項包款妳必須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顆只要一千多,JW PEI包包質感媲美大牌!拮据女孩欠買再包款+1!

 

 

Puffin Bag雲朵包

不喜歡固定形狀包包的女孩可以看這款!雲朵包用想像的就覺得它很柔軟,內層空間不受限制是最大的優點,Simon Miller這款包還設計背帶長度可以調整,跟其他系列一樣,有非常多顏色可選擇,從大到小有三個尺寸,無論是上班上學,或簡單外出都很適合,是實用性非常高的一款呢!

👉7家cp值超高質感包包店,小資也能零負擔入手,千手觀音們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d bag半月包

這款半月包非常有時尚風範!有別於其他牌子的金屬鎖鍊,壓克力粗鏈是它的標誌,雖然背帶長度不能調整,但無論是肩背或掛在手上都超吸睛!不要覺得粗鎖鏈很有個性很難配,典雅的配色背起來還是氣質一百分,想要特別一點的款式,也可以看看半透明的背帶,不只獨特還很有復古的味道,擁有這款包,絕對讓妳走在時尚尖端!

👉七間質感不輸小CK淘寶包包店!友善荷包的價位,下好幾波單依然好野人

 

 

看完一系列的介紹,有沒有讓妳驚艷了呢!精緻又小眾的Simon Miller讓人越看越著迷、很難不被吸引,還在等什麼,立馬點開網站,看看哪款包最適合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元就能入手!12個必知包包品牌推薦,精緻感、甜甜價一次滿足!

 

 

#包款 #半月包 #小眾品牌 #歐美包包 #歐美品牌 #水桶包 #鎖鏈背帶 #雲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