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瘦5公斤!秋冬必備的30張『減肥桌布』懶人包,讓你免費下載!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減肥絕對是女孩們從十幾歲就開始的課題,總用盡各種方法來達成,卻在沒多久後馬上就破功!(別說沒有過,編輯至少失敗十次!)也許是自己的放縱所導致,也許是需要一些刺激來逼迫自己不要鬆懈,因此編輯今天要來分享一系列減肥桌布懶人包,不信女孩們換了這些桌布後還敢肆無忌憚地繼續吃大餐

👉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最顯瘦?肉肉女必知穿搭指南,這樣穿絕對被說變瘦了!

 

 

30張『減肥桌布』推薦 – 好身材篇

桌布可分為兩大類,第一類要和水水們分享的就是一些身材不科學,讓人懷疑老天不公平的時髦穿搭圖!換上這類桌布的好處除了激勵自己和模特一樣,同時也能刺激自己的穿搭魂,甚至獲得新的穿搭靈感!

編輯沒騙人!這些博主不僅身材滿分,就連穿搭品味也可說是高衣Q呀!有在精心佈置桌布的女孩,編輯超推這類質感路線的減肥桌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肉身型必看!『棉花糖女孩』的8個顯瘦、顯高穿搭技巧+3間網拍推薦!

 

 

30張『減肥桌布』推薦 – 幽默篇

也許對於有些人而言,以上這種穿搭圖對於增強決心的部分很無感,需要更高階的刺激。今天編輯就不談別的,就來談談夢幻代言人「迪士尼公主」的崩壞面!迪士尼公主也是女生,想必食物對她們而言也有不可抗的吸引力吧?如果以瘦、美、好身材作為基礎而打造的她們都會崩壞了,不信這樣還不夠激起妳們的減肥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胖女孩別擔心:4種顯瘦穿搭技巧,讓你不只遮肉,視覺增高也一次get!

 

 

30張『減肥桌布』推薦 – 文字篇

編輯自己都在用的文字篇,最直接、最直覺,每每看到手機都被提醒一次,不信你還能若無其事地大吃大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陪你一起金錢斷捨離,『省錢桌布包』幫你發大財!

 

編輯看完這三系列的減肥圖,都能感受到身上的肥肉正在瑟瑟發抖,等不及今晚就要開始建立運動習慣,剷除身上多餘的油脂啦!相信女孩們看得既開心同時又擔心,不如就和編輯一起換上這些桌布,然後開始減肥計劃吧!

👉肉肉飛走!來一篇『顯瘦穿搭』懶人包,給你各種視覺 -5 kg 的遮肉提案!

 

 

#好笑桌布 #時髦桌布 #桌布 #桌布懶人包 #減肥 #減肥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