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換季的速度像極了愛情?替秋季造型加入adicolor繽紛色彩~手把手教你KOL穿搭公式,大膽玩色吧!

1/2

這幾天大家是不是感覺天氣秒變超冷呢?一個沒注意就來到了秋季,衣櫃都還沒準備好換季服裝,眼看天氣轉冷的速度整個快得像極了愛情,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出有型的穿搭。跳脫秋冬總給人單一色調的印象,選用鮮明且colorful的繽紛配色才是能夠振奮心情的最佳方式。但大家應該不知道豐富的顏色該如何搭配吧?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快跟著潮流KOL見習網美小吳、Nina、梁以辰、 Angelina、孫尤安的穿搭公式,利用充滿多彩、撞色與對比的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系列,與看似經典實際卻充滿各種玩色巧思的Superstar鞋款,讓你週一到週五都穿出與眾不同風格的色彩穿搭喔

 

趕走星期一的小憂鬱,繽紛顏色點亮整天好心情!

每個星期一總是提不起精神啊!這時候想要趕走內心的憂鬱可以從穿搭下手,像是學習狼人殺女神梁以辰,選用顏色鮮豔的One piece來替自己加油打氣吧~鮮明的色彩不僅給人活潑的視覺效果,紅色還會增加臉蛋紅潤感的效果,服裝上也有許多設計小巧思,像是洋裝下襬的開衩設計露出小性感氛圍,裙擺上還有彩色立體三片葉LOGO作點綴讓整體不太過於單調內搭紫色絲綢感的透膚上衣,與粉色棒球帽來搭配,利用多層次穿法就可以陪妳完勝陰晴不定的夏秋之際

鞋款挑選上也要充滿小心機,除了pick同色系的Superstar鞋款內側還有線條鏤空的愛心圖樣,穿上腳未免太令人少女心爆發,點亮整天好心情!

 

週二想當飄飄然的小仙女!柔和色系搭出氣質少女感~

時間來到週二,享受著秋天特有的涼爽氣候,特別想穿著一些仙氣飄飄的服裝!除了飄飄然的小洋裝這種簡單選擇,女孩們更要學習Nina的Pro級搭配方式,以寬鬆版型的素白大學T為視覺重點,下身則微微露出輕柔紗裙,拉長身形比例,大學T上的紅字英文刺繡替整體造型增添色彩度,是活潑可愛風格的最佳示範!

 

天藍色條紋的logo長襪搭配厚底全白Superstar鞋款,不僅顏色青春好看,還有修飾腿部拉長身高的效果,完美襯托出整個人的唯美氣質。

 

 

週三小週末來點亮色小姊姊Special!

接著來到了週三,不知不覺即將要迎接小週末的來臨,為了這天當然要在穿搭上多費點心思啊!由於氣候還是有點悶熱,可以效法潮流女歌手孫尤安的穿搭,上身選擇了白色的短版小可愛,印有絢麗的彩色logo單穿就很迷人,下身的窄裙更是辣妹必備的酷帥小姊姊風格!配合最近一到下午就有些微涼的氣候,外搭迷彩Oversize外套,露出單肩超級性感,芥末黃的顏色不會太過強勢又百搭,最後只要戴頂漁夫帽即可出門!

 

看似基本的Superstar鞋款上藏有特殊設計!!可不是單單黑色條紋這麼簡單,仔細看會發現在經典三條線上,隱藏了滿版的繽紛三片葉迷你logo,低調又不失風格,穿搭的魔鬼藏在細節裡就是這個道理!

週四帥到被自己迷住!魅力大反轉展現運動時尚風~

今天一起被自己帥暈吧!比起週三裙裝帶點女人味的潮流感,週四來和潮模Angelina學習,穿出不分男女都為之著迷的極簡LOOK!五分設計緊身短褲設計舒適修身,是時下最流行的歐美辣妹風必備單品。全身保留低調黑白主色,由外搭的亮黃短版外套點亮穿搭重點,燈心絨更是今年秋冬最in的材質選擇,不經意為造型增添一絲奢華質感。

 

鞋款雖然是經典黑白Superstar配色,不過在條紋的配色上則是與褲款相反,高筒設計讓整體穿搭不會顯得太過單一,小編看到忍不住稱讚這樣組合很有品味喔~

 

 

週五狂歡夜!各種歡樂氣氛都展現在穿搭上吧~

終於~~(撒花)忙碌一周就在等這天的到來,相信大家都要約好友們一同來慶祝了吧!在這大家狂歡的夜晚絕對要成為全場焦點才行呀~但要如何將多種顏色同時都穿在身上呢?跟著見習網美小吳的教學,利用基本黑白組合加上相近色來搭配使得整體合適不突兀,像是黃色外套和橘黃帽款搭在一起就不會太搶眼,且外套袖子上的經典三條線logo則由撞色的紅橘藍點綴,彩色立體刺繡三片葉更帶出週五專屬的歡樂氛圍!避免大面積色塊而用小範圍點綴的方式,才是不讓造型顯得太過花俏穿搭小秘訣喔!

這套穿搭還有個一定會吸引你眼球的地方,那就是配的鞋子未免太特別啦!Superstar鞋款經典的三條線標誌,外側是飽和色系、內側則是的柔和色系,兩種不同顏色的亮點細節,穿上腳走絕對回頭率百分百!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運動風穿搭也能這麼多變化!不管是活潑的青春校園風格,還是酷帥的魅力小姊姊,只要把握玩色穿搭重點你也可以穿出滿滿SWAG的潮流感。今年秋天不用再煩惱該怎麼穿才好呢?跟上KOL的一週穿搭守則,一起玩色有型,輕鬆成為街上最靚的潮流女孩喔~

 

 

adidas Originals官網/FB/IG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