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飆汗也要超可愛!運動擁有這兩神器,絕對讓你成為可愛的第一把交椅

1 / 2

這幾年吹起了健身風潮,身邊的人都紛紛往健身房報到,當然小編也不例外,最近疫情又有升溫的趨勢,在這個期間大家要維持身心健康還是要多多運動~但是到健身房這種密閉空間我們還是要多保護自己,女孩們記得還是要戴口罩呀!更好的方式就是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多多登山、跑步、打球,讓我們維持健康跟體態的絕佳狀態!

運動時我們總不能化太多妝會讓好不容易打開的毛細孔有許多負擔,我們常常想到的都是要把肌膚保持好,往往會忘記最重要的牙齒,也是我們的門面之一呀!一開口說話如果一口黃牙或壞口氣可是會讓我們被大大扣分的~小心桃花也會不小心離我們遠去啊~小編就來告訴你三款運動搭配,有了時髦運動outfit搭配上這兩神器,讓你就算揮汗如雨都能自信滿滿!

隨時補水也要隨時可愛!拿著它讓你變健身房最萌焦點!

暑假到了!一定有更多跟姐妹們出遊的機會,要去海邊跟爬山都會露出肌膚,所以我們也要認真運動維持身材呀!出遊跟姐妹們合照的時候對小編來說拍照時最重要的除了身材之外,就是3.2.1 cheese~的時候一開口露齒笑,如果大黃牙蹦出來真的有點糗呀!尤其擦了口紅就會更顯齒黃,所以要擁有一口美牙也是我們精緻女孩們必須注意的重點啊,從日常保養就很重要!

要保持口腔清爽,就要多喝水多運動,高露潔這次與LINE FRIENDS熊大x兔兔x莎莉聯名推出三款超可愛水壺,帶上就讓你運動outfit更加分,還能隨時補水都可愛!來看看怎麼搭配吧!要怎麼擁有就要看到最後啦~

#Outfit1-登山穿搭

登山的時候切記一定要身上的東西能減到最少,而且山上海拔高,紫外線比平地還來得強,所以做好防曬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呀!選擇紅色的鴨舌帽除了可以防曬外,跟森林做對比,拍照起來超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從去年就紅到不行的單車褲也很適合爬山,很柔軟又幫你包住大腿的肉肉,露出最瘦的小腿,讓你登山也超級時髦!配上紅色的兔兔水壺超級搶眼!山友都搶著問你哪裡買的啦~

💛#Outfit2-騎單車穿搭

跟好友們相約騎單車運動,順便看看河畔美景,夏天一定要請出最亮眼的黃色來做穿搭,一看到黃色就有充滿活力的感覺!戴上編織草帽再搭上丹寧吊帶褲完全是活力女孩代表!

💙#Outfit3-健身房穿搭

選擇一套同色系的運動服,就絕對不會出錯!運動內衣搭上高腰運動褲,只露出一截小蠻腰,完全太腰瘦~高腰運動褲不僅運動很舒適外,同時也讓我們比例看起來更好,運動完直接上街也完全不奇怪!

身材還沒練好的女孩們也不要擔心,外面搭上一件運動背心,也一樣有型!讓你在健身房都超級搶眼~這次小編搭配上藍色的熊大水壺,熊大戴著棒球帽的樣子真是可愛度爆表!萌萌的熊大讓你在運動補水的過程變得更有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材練得好穿什麼都漂亮,但一口黃牙或壞口氣,一開口可是會嚇跑桃花的~

多多運動對身體好,雖然身材練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口腔健康也要做好呀!不然一開口大黃牙可是會嚇跑桃花的,所以不管是出門前或是運動前小編都會去刷牙,刷完牙那種清新感覺,有種reset的感覺超舒爽,不管做什麼都更有衝勁,擁有一口白牙之後笑起來更有自信,任何事都想做就做不囉唆!

說到刷牙就一定會想到高露潔啦!高露潔最經典的全效牙膏,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有八大功效守護全口腔健康,幫助預防蛀牙還能亮白牙齒,今年的代言人還是男神張孝全!完全是小編買牙膏時的首要選擇呀~


(via Instagram@3tzzzu7

(via Instagram@aprilc0423

這次高露潔更與LINE FRIENDS熊大x兔兔x莎莉聯名推出三款超可愛運動水壺,現在只要買指定高露潔全效超值組牙膏就送LINE FRIENDS 造型運動水壺!買牙膏還送水壺也太佛心!但是限量是殘酷的!所以喜歡熊大、兔兔、莎莉的女孩們要手刀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體通路門市:家樂福、愛買、大潤發

網路也找得到 點我

(實際售價與活動時間請依各店家公告為準。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Doer #LINEFRIENDS造型運動水壺 #全口腔指牙齒舌頭牙齦頰面 #本文與高露潔合作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高露潔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