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運動風竟然可以這麼美!PUMA這系列把所有秋冬流行的元素都放進去了,完全搶錢包的節奏

1 / 1

女孩孩們請注意!現在最受男孩子歡迎的,已經不是以往那種嬌滴滴的柔弱系女生,取而代之的,是健康又性感的運。動。系。女。孩〜但只是運動風已經不夠啦,現在IG上開始流行#sportluxe的hashtag,沒錯!結合運動X奢華感的性感運動風,就是2017運動風大勢!


#華麗X運動代名詞就是這系列!Velvet Rope系列根本逼死荷包(*小編簡稱VR系列)
以往給人簡約設計印象的運動風,在今年來著大反轉走上奢華感!其中帶領這波潮流der一定要推PUMA的Velvet Rope系列!!


▼簡約的鞋款設計中又加上了低調華麗感的天鵝絨材質,即使不是運動穿也完美百搭


▼VR系列除了Velvet別忘了還有Rope(重點畫星星)索繩式的Fierce Rope運動鞋可以利用綁帶讓鞋子更合腳、機能性滿分!在視覺上絕對不會讓人有運動鞋=不時尚的聯想!!整體的色彩搭配到線條感全都徹底擄獲對穿搭有想法的女孩們


▼這次PUMA的Velvet Rope系列也特別請到潮流It Girl→→Kylie Jenner當代言人!金屬色調和橄欖綠的運動系列在柔美中又充滿女性力量〜重點是這系列的短上衣和運動緊身褲完全可以把女孩的身材線條修飾的美美噠!


▼動起來的這曲線真的不得了、這樣上健身房或去戶外跑跑真的太犯規惹!!


#跟著潮人這樣穿出性感味兒~運動風可以很簡單!
覺得只看單品或是代言照覺得可以安全下莊(?)的話〜這些潮人穿搭絕對會害妳燃起森林大火啊!!不只運動穿起來華麗又性感,各種時髦單品也可以自由運用到日常穿搭中,說什麼都一定要購入(握拳)


▼即使沒有大露腿或是大曬胸前的溝,但還是時尚氣場滿分又性感到一個不行!胸前的交叉綁帶呼應腳上的綁繩設計〜一眼看過去好像是低調時尚、但各種sexy的小心機絕對會讓路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都是橄欖綠X黑色的穿搭,但女孩們有沒有發現VR系列的單品超貼心把黑色的色塊放在最能展現出顯瘦效果的地方〜穿上之後視覺立馬少了8公斤


▼超模劉雯示範的連帽tee搭配緊身褲的style,看似隨意的自在搭配、用簡單的兩件單品穿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fu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