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女王不是說說,不管文青、浪漫甜美或可愛,任何風格都是Lulu黃路梓茵!

1 / 1

一路看著Lulu從諧星到主持到出唱片的你們,應該跟小編一樣是帶著媽媽的微笑替Lulu開心~活潑大方的Lulu其實不只是說唱厲害,私下的她穿搭功力也很有個人特色唷!有發摟Lulu IG的粉絲一定知道,還一定會發摟她穿哪些品牌XD,有時候還帶點小文青風,超百變的她、對穿搭很有自己一套想法的她,在這次的新曲MV中,展現她搞怪卻又獨特的穿衣哲學,跟小編一起進入Lulu黃路梓茵的美麗異想世界吧!

Lulu IG傳送門

Lulu FB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快旋律的美小鴨,MV充滿著童話故事的感覺,呼應歌名以黃色連身褲為主,

背面看起來像極了鴨屁股,加上今年流行的露肩設計,可愛又帶點甜美感!鞋子瞬間一看還以為是一雙鴨掌,但其實是充滿細節和印花的忍者設計鞋款,整體儼然就是美小鴨的化身!

令人注意到的是配件!居然是造型師自己手做的耳環,配合鴨子的黃色和毛毛感所設計,(小編都想+1),造型師有特別說這件連身褲:「只要是客人帶男友去他的工作室看衣服,都會願意買給女朋友穿的約會服,小露香肩又可愛,無害程度99.9%」!

另一套橘色復古洋裝,鮮豔的色調和周圍的道具非常match,充滿玩樂的童趣感,加上草帽很有戶外野餐感,大膽搭配上條紋襪和流蘇鞋,創造出復古學院風,配件上也都是特別找公主元素的小物來畫龍點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套是充滿小女人味的蕾絲+荷葉邊設計洋裝,場景在泳池邊拍攝,是不是很像漂亮水花,好啦~就是公主再曬日光浴的感覺嘛XD,想知道衣服哪裡買?Sorry~所有的衣服皆為造型師自己設計與打板製作唷~風格融合了流行與個性的元素,卻又不失可愛,完全是為Lulu量身打造!

而在妝容的部份,Lulu本身就有個好膚質,底妝以清透為主,在加上粉與橘mix的腮紅,增加好氣色;眼妝上也特別強調lulu無害的圓圓眼,加上亮片除了補強眼神讓視覺張力更強之外,也更強調整張專輯走的一致調性,還有Lulu搞怪大膽的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小編很喜歡這套瑞士傳統服女生的純真浪漫感,結合今年流行的紅色、綁帶元素,加上拼接設計,帶出Lulu內心小女人的一面,髮型也用編髮來呼應服裝,在草原場景拍攝,更顯自然清新的Lulu形象~

說到瑞士傳統服,這次Lulu在專輯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霉農場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