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藏不了的缺點,只有不懂穿的人!低、中、高腰褲款,怎麼挑才適合?

1 / 1

撰文編輯 #RE

身型有百百種,當然褲款也有分成低、中、高腰。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不同身形所適合不同腰線的褲款穿搭,畢竟每個女孩一定都有不同身型上的煩惱,如何選才能藏住缺點、展現優點呢?編輯認為沒有不漂亮的身材,只有選不對的褲子,想知道選褲的秘辛,如何同時穿出增高、顯瘦技巧的水水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低腰

屬於H型身材的瘦瘦女孩,可以盡情的選用低腰的褲款展現腰部曲線,建議在版型可以挑選寬鬆、厚實的褲款,讓纖細的腿部透過牛仔褲增加點份量,平衡整個身材比例。不喜歡露腰的水水,這時可以在多繫上一條皮帶,帶點復古感的風格怎麼穿都好看!

👉皮帶一繫,腰身出現、腿長沒煩惱!關鍵3大「皮帶穿搭tips」,絕對要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腰

適合上半身偏長、下半身偏短的女孩們穿的中腰褲,腰線是和肚臍的位置差不多高,可以稍稍修飾掉上長下短的問題,中腰褲款紮起來或不紮都可行,算是百搭的褲型。在上身挑選上建議避開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中短版上衣,搭上中腰褲可能會看起來一截一截的,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試遍顯瘦招還是無感?用這些小技巧,假骻寬、骨盆前傾也能視覺瘦5公斤

 

高腰

好酒就是要沉甕底,高腰的褲款大概就是for所有身形的女孩,尤其又對蘋果型的水水們特別友善,上半身較肥胖但腿部線條是纖細的蘋果型身材,「收腰」為褲款選擇的關鍵,這時就請高腰寬版褲出馬,不僅能製造出螞蟻腰的視覺效果,同時身材比例馬上變為3:7,寬版的設計更修飾調頭重腳輕,一褲就能達到這麼多好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以上低/中/高腰三種不同褲款各別所適合的身型大家記起來了嗎?若是覺得稍嫌麻煩的話,編輯在這邊給大家個偷吃步,那就是挑選「高腰」剪裁的闊腿褲絕對萬無一失,各種腿型、身型都完美藏在褲裡,加上提高腰線的設計,讓你顯瘦增高一次擁有!

👉5:5身女孩也能輕鬆穿出3:7身!4種不同身材比例的穿搭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必備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女生穿搭技能 #2020褲款選擇 #2020韓國女生穿搭 #不同身型怎麼穿 #不同身型穿搭 #中腰褲穿搭 #低腰褲穿搭 #增高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漂亮 #穿搭單品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褲款穿搭 #褲款穿搭技巧 #褲款選擇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歐膩 #韓國歐膩穿搭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法 #顯瘦穿搭術 #高腰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