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韓國街拍女王Irene Kim的穿搭秘訣

1 / 1

看似酷酷的外表下,卻有著比誰都還正面陽光的內在。身為第一位名揚海外的韓國知名部落客和模特兒,Irene Kim一舉一動都深深地影響時尚圈脈動。

用A字短裙營造可愛輕巧的一面,無論是搭配Tshirt或設計感十足的上衣都能同時展現帥氣與俏麗的風格,A字的版型也能輕易地修飾身形。

男孩感十足的連身褲在Irene Kim身上可俏皮也可正式,無論出門散步或參加時裝周,搭配上紡紗白色襯衫展現多樣風格。

搖滾味十足的樂團Tshirt在近幾季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只要簡單的搭配上牛仔褲和球鞋,就能展現如Irene kim一樣的帥氣街頭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一套剪裁得宜的套裝絕對能讓你的穿更加吸睛,Irene Kim的穿搭展現了輕鬆卻正式的樣貌。

隨著復古風的吹起,除了高腰系列褲款回歸時尚圈外,與之絕配的短版外套更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也是Irene Kim 的心頭好。瞬間拉高腿長,讓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帥氣能優雅,百搭的寬褲是本季必備。Irene Kim 搭配上運動款上衣展露街頭風格,或以淺色條紋展現優雅都非常適合。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nstagram@ireneisgood, Pinterest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外出造型沒靈感?IG日本人氣插畫家Saeko教你這樣玩穿搭

【獨家專訪】亞洲最強部落客Irene Kim ,「否定我,只會讓我更想去做。」

不Follow不行!世界各地人氣網美的竄紅密技

【紐約時裝周】可以直接去翻媽媽衣櫃?街拍潮人們最常穿的Top 5單品是它!

不用出國,一樣逼人買到剁手指!開架排行大公開,霸王級口碑美妝出列~

#Irene Kim #名人穿搭 #時尚 #穿搭 #穿搭精選 #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