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系必看搭配技巧!穿搭達人教你用基本單品穿出不同質感風格

對編輯來說,冬天就是最難穿搭出風格的季節,保暖為第一優先,帽踢牛仔褲出門都是家常便飯,衣櫃裡盡是基本到不行的單品,基本色調:黑、白、灰、咖,真是看久了覺得好無聊啊!直到我發現了這兩位素色質感穿搭小達人,挑選、搭配單品的眼光又更上一層樓啦!

 

#小達人介紹
Cassie & Ricci,兩位來自加拿大的穿搭小達人,有一個充滿創意的穿搭時尚 Youtube 頻道「ToThe9s」,編覺得他們是難得一見的質感實用派,雖然 Cassie & Ricci 衣櫥裡的單品都算是經典百搭素款,比起高端前衛時尚,他們更走實用低調路線,這樣反而更符合很多女孩的胃口!推薦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影片找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板形

< 短板 >
素色單品在選擇單品的「板型」上就相對非常重要了,要怎麼在一片帽踢、大學踢穿搭裡亮起來?選短板的、大落肩的,或是可以把現成有的帽踢下襬尾端扎進胸罩裡,稍微理一理,就變成假短板啦,當然也可以自己DIY一刀剪斷下擺(編輯剪過超多衣服)

 

< 平口 >
黑、白色短板平口小可愛、胸罩,都可以幫助你在穿搭上更多層次,有時大衣裡配上一件短板小可愛就吸睛許多,或是配上黑色透膚長袖,就成了個 party look!再來就是平口一字領,冬天別老是一件普通毛衣解決,下次選個平口的,優雅又帶有小小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V 領 >
小時候十分抗拒微成熟的V領單品,現在試了發現其實也不賴!V領很常出現在她們的日常中,比起平凡的圓領,更有「懂穿」的味道,再配上一條金色多層鍊,你也可以是個穿搭小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單品
很多時候,你需要的只是幾件經典不退流行的單品,這些單品值得你花錢投資,因為可以穿到老!例如:白襯衫、高領毛衣、牛仔褲、牛仔外套、西裝外套、皮外套、大衣、羽絨衣、靴子。這些都是耐穿的經典單品,可以選稍有設計感一些的,這樣整體質感會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看著有沒有不自覺地愛上她們的簡單穿搭呀~記得把小技巧學起來!想看更多的話這邊請唷(@riccipamintuan 、 @cassiemasangkay)

#Cassie #Ricci #ToThe9s #V領上衣 #名人穿搭 #平口一字領 #搭配技巧 #時尚名人 #極簡穿搭 #歐美風格 #牛仔外套 #短板帽踢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達人 #羽絨外套 #質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