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日常推坑!送上兩雙價格超親民「白底NIKE球鞋」,輕鬆完勝所有穿搭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編輯日常燒錢包系列又來啦!說到編輯夏季最常搭配的鞋款,就是一雙版型硬挺好看的白底布鞋,除了可以搭配日常生活上的穿搭,週末和姐妹們約會穿洋裝出門時,一雙白色鞋款也能與各款裙裝百搭,不愧是號稱CP值最高的鞋子款式呀!今天就一起歡喜迎接編輯放火燒給大家的兩雙NIKE鞋款吧!

👉 便利商店戰起來!Nike超狂聯名,7-11、全家兩款超熟悉配色,你是哪派?

 

NIKE SB Delta Force Vulc

NIKE這雙是來自SB系列的鞋款,彈性好、耐走又透氣,在眾多色系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雙白底、灰米邊的磨砂材質、黑藍NIKE勾勾的款式了,皮製的鞋頭也讓整體質感上升不少,一年四季皆百搭,更別說是超吸引人的親民價格了!

👉 鹽系女孩必備款!營造好比例的奶油甜甜圈Nike air max,你必須擁有!

(圖片來源:小紅書 r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小胖快冲

(圖片來源:小紅書 牛奶盒子) 

(圖片來源:小紅書 牛奶盒子

 

NIKE Court Vintage PRM 復古款

NIKE年度最可愛小白鞋是他!白底配上鞋身黑色小swoosh與橘色nike logo,乾淨輕巧又帶有復古感的百搭鞋款,比起force來說鞋頭與鞋身設計較窄些,但對於女孩的腳來說卻恰到好處,不過大、不過小,就是這樣才能輕鬆搭配牛仔褲與洋裝!

👉 奶油白必收!新一代大勢鞋款J.Crew x Nike Killshot 2,霧面焦糖底有夠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球鞋 #NIKE Court Vintage PRM #NIKE Court Vintage PRM 復古款 #NIKE SB #NIKE SB Delta Force Vulc #NIKE小白鞋 #NIKE球鞋推薦 #夏天球鞋 #夏季球鞋 #女孩球鞋 #奶油色球鞋 #小白鞋推薦 #平價球鞋 #復古球鞋 #球鞋推坑 #白底球鞋 #百搭球鞋 #穿搭精選 #編輯推坑 #編輯放火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