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功夫不能輸!這些涼鞋品牌,完美了整個夏天!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氣候的轉變似乎讓人摸不著頭緒,剛買的新單品卻又因突如其來的溫度轉換被冷落,但沒關係,編輯要帶你們先為未來做準備!不論是面臨梅雨季或是炎炎夏日,一雙好看的涼、拖鞋絕對能為你的OOTD大加分!今天就要來推薦在台灣就能入手的好品牌,水水們準備好為腳指甲擦上美麗的顏色,穿上美美的涼鞋,為夏天增添好心情吧!

👉ZARA 「夏季涼鞋新品」勸敗全記錄,趕快加一上車囉!

 

Grace gift

在台的王者鞋店之一,人人買過都稱讚高CP值Grace gift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整間走質感路線的它,每一款設計都是簡約、低調且耐看,幾乎是利用素色、壓紋來做不同的小細節。除此之外,Grace gift也和迪士尼有許多聯名商品,讓水水們一點開網頁就得花上半天來逛!

👉夏天想要穿的性感卻又不失質感嗎?6件心機超重的單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es & Keith

人見人愛的小CK怎麼能放過?不僅包包燒到不行,它的涼、拖鞋更是讓人每雙都想擁有!這個夏天想要成為整街最時髦的小姊姊,那肯定要到小CK逛一圈,每雙鞋的時尚度超乎你想像,即使是最基本的款式,也會因為不同的小設計讓時髦度大大提升!喜歡的水水也可以到實體店面試穿一回!

👉最懂小資女不是說說而已!小CK春夏新款推薦,一看就是衝著荷包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va

喜歡上山下海等戶外活動的女孩,夏天絕對是到處奔跑的好季節!但到了海邊穿著球鞋肯定不方便,那就一定要選擇Teva的涼鞋!編輯本人實測,即使是海邊的軟泥地或是石子路上,Teva都可以抓穩地面,避免容易滑倒的問題!(但還是要盡量穿專業的鞋款唷!)也有許多潮人會利用襪子+Teva的穿搭法,讓涼鞋有了更上一層樓的時尚度!

👉夏日「3種氣溫」不同穿搭法則!忽冷忽熱的天氣也可以美美駕馭

 

👉夏日心機特輯:5招清新不失性感穿搭術!小心機快筆記!

夏天是出遊的好季節,不論是到山上避暑或是到海邊享受陽光,絕對都是好選擇!但出去玩的穿搭也絕對不能輸!除了要顧好衣物外,女孩千萬不要漏掉自己的腳上功夫唷!趕緊趁還沒正式入夏,把自己的穿搭做好準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涼鞋 #2020涼鞋 #2020涼鞋品牌推薦 #charles&keith #GraceGift #popstyle #Teva #台灣涼鞋 #夏天涼鞋 #夏天涼鞋款式 #夏季涼鞋 #夏季涼鞋品牌推薦 #夏季涼鞋推薦 #波波穿搭 #涼鞋 #涼鞋品牌 #涼鞋推薦 #涼鞋款式推薦 #涼鞋評價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