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小白鞋還不夠!盤點鞋櫃中必備的5款小黑鞋,百搭好看又耐髒!

1 / 1

撰文編輯 #RE

和小白鞋同樣的概念,鞋櫃中怎麼能沒有一雙小黑鞋呢?說實在的,比起小白鞋編輯更愛小黑鞋多一點,不僅百搭好看,更不用擔心會髒掉。而全黑的小黑鞋搭上高筒的黑色襪子,馬上就能呈現出黑色高筒靴的效果。這次就要來介紹鞋櫃中必備的5款小黑鞋,一穿就能駕馭所有風格,每日OOTD就靠它們撐起!

👉解鎖5個高質感小眾球鞋品牌!受夠撞鞋的你,必須收藏起來~

 

Converse

Converse大概就是小黑鞋的經典,可鹽可甜的代表!一年四季的穿搭都能搭配,鞋櫃裡的常備軍,而黑色系的款式也很多元,從基本的Chuck Taylor All Star、耐穿好看的1970系列、一星的One Star,甚至是前陣子搶購一空的JWA×Run Star Hybird應有盡有,這樣好搭的Converse,不僅日常中可以穿,當閨蜜鞋、情侶鞋也沒問題!

👉『一雙Converse,帶你走天下』四種帆布鞋穿搭法,讓OOTD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萬年經典的Vans大概是鞋控必備的款式之一,擁有波浪紋的old skool款式除了黑白配色外,全黑款也是非常經典,從低筒到高筒,甚至是一般底和厚底都是許多人愛用款。就版型而言,old skool系列的設計版型較寬鬆,不用擔心會有擠腳的問題。

👉只怕你選不出來!客製化一雙專屬Vans,天使價居然不到$2500?

New Balance

New Balance大概是許多韓妞愛用品牌,知名藝人IU李知恩就曾是他們的代言人,款式更是多元,從一般的慢跑鞋、百搭好穿的板鞋,甚至是人手一雙的老爹鞋應有盡有,所以想到「小黑鞋」怎麼能不想到New Balance呢?光是全黑的款式就非常齊全,有nb878、nb480、nb 990v5(圖中款式)、nb410 v5等可供女孩們挑選~

👉【波波快訊】本季最甜頒給它!NB全新聯名款『櫻花奶霜650』,全球限量、這天首賣!

SPRIS

韓國熱燒的平民美鞋SPRIS,款式年輕百搭,不管搭裙子、洋裝還是褲裝都很適合,並且採用東方人的腳版設計,舒適度極高。前陣子更是由TWICE團員參與設計研發,推出了聯名鞋款,價錢也是甜到不行,換算下來一雙1000出左右就能入手,實在太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系女孩必備款!營造好比例的奶油甜甜圈Nike air max,你必須擁有!

Superga

時尚界的帆布鞋首選-義大利品牌Superga,簡約的設計不管是什麼風格都百搭,除了一般鞋帶款,也推出了魔鬼氈的款式,當時韓國明星太妍就是穿上他們的Classic 2750 Velcro拍攝雜誌。這樣質感的鞋款不僅一雙2000元以內就能獲得,更是有在台灣長期設櫃,喜歡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一雙。

👉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看到這,大概許多女孩都被小黑鞋的魅力燒得體無完膚,鞋櫃中只有小白鞋還不夠,耐髒又簡約百搭的小黑鞋一定要擁有。5款當中各個都具備自己獨特的剪裁設計,要說排名實在排不出,只能說都很該買(笑),這樣百搭的鞋款擁有一雙還嫌不夠,各位水水們,是時候該替自己的鞋櫃中添購新鞋了吧?

 

 

#2020女孩必買 #2020小黑鞋 #2020必備鞋款 #2020穿搭必備 #Converse #newbalance #popstyle #spris #superga #vans #女孩必買 #女孩必買單品 #女孩必買鞋款 #小黑鞋必買 #小黑鞋推薦 #小黑鞋穿搭 #必備鞋款 #必買鞋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