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女孩的7套春季「裙裝」穿搭靈感,誰說小個子不能駕馭長裙!

1 / 1

撰文編輯 #RE

一想到朝氣蓬勃的春天大概許多人都會想到「裙裝」,而今天分享的這位小姐姐(小紅書 @Miniuoo范欣),穿搭編自己給她一個裙裝master的稱號,可說是把各式裙款穿得淋漓盡致,重點來了,看似170的好比例身材實質卻只有152cm,而小個子女孩以往畏懼的長裙在她搭配之下也一點不顯身高缺點,現在就一起來看她裙裝穿搭的撇步吧!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裙裝以往都給人一種淑女、束縛感(好像穿裙子就得注意形象),但想要輕鬆隨性的穿裙子也不是不可以,利用oversized疊穿裙裝的方式就能達到,而裙子可選擇在膝蓋以上的長度,能將整體比例拉高,就算是15幾的小個子看照片也不會被發現。哪天不想要動腦思考穿搭時,這種快速的搭配方法一定要試試!

👉2019『大一點』就對了!Oversized 單品這樣搭,時髦又不失小霸氣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的長裙可說是衣櫃中的常備軍,許多女孩第一次下手的單品就是它,在搭配上也非常簡單,可說是百搭的裙款。既然下身已屬於較樸素的,這時就可以選擇在上身多花點工夫,圖中小姐姐所搭配的褶皺上衣就非常好看(偷偷說褶皺款最近非常流行),遠看是平穩的黑白搭,近看又能發現其中的小細節。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田園風格的碎花裙是小清新的代表,穿上它立馬甜美指數飆升,而怕太過夢幻的水水們可嘗試在上身選擇素色的T恤or小襯衫,掌握在搭配上擇一重點的小技巧,就可以輕鬆獲得高質感小仙女的稱號!

👉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復古水水請收下這件紅格長裙!活力的配色非常符合春天的季節,而立挺的傘狀裙擺更是好比例的救星,不管今天在腿部有任何小缺點,假骻寬、胖胖腿、O型腿等等全都藏在裙底下!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到裙裝,可甜可鹹的牛仔吊帶裙怎麼可以錯過!比起一片剪裁的吊帶裙,這種高腰配上腰身設計的吊帶長裙更適合小隻女孩,喜歡甜美風格的可內搭一件一直很夯的蕾絲透膚衫;喜歡隨性風的可配上萬年不敗的T恤,吊帶裙的作用讓簡單中多了些趣味性。

👉誰說矮個子不吃香!小隻女專屬正韓網拍,免改尺寸、免改長度太感人!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六、七

最後要介紹的這兩套是「撞色系」的代表作,強烈對比性的「藍+黃」雖然普遍在穿搭中都讓人退避三舍,但其實它倆所製造出的活力風格正好符合現在的節氣,在視覺上也有減齡的效果,這時在鞋款的掌握上可配上百搭的小白鞋,才不會讓全身上下的色塊會太繁雜。

👉拒當穿搭色盲!「色系穿搭」讓你凸顯自己的優點,讓OOTD好看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小紅書 @Miniuoo范欣)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看完以上7套春季裙裝穿搭,是不是覺得穿搭靈感好像又更上一層樓,同時還造福所有想駕馭長裙的小個子女孩們。而現在朝氣蓬勃的節氣也正好適合穿上裙子,從基本簡約黑白風到甜美田園風,甚至到大膽撞色風都有,除了有型好搭外,穿裙子還很涼爽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季穿搭 #2020穿搭 #2020裙裝穿搭 #popstyle #女生穿搭 #小個子博主 #小個子女生穿搭 #小姐姐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小紅書小姐姐 #小紅書穿搭 #小隻女孩穿搭 #必備單品 #春天裙裝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小教室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裙裝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