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潮流單品『教練外套』,喜愛街頭風格的你絕對要來上一件!

你的衣櫃裡可能有風衣、有大衣;有連帽外套、棒球外套,但你可能唯獨少了一件教練外套,教練外套通常材質輕薄,多以滑面料的聚酯纖維材質製成,擁有一定程度的防風防水,適合戶外活動穿著,好穿易帶,教練外套早就在潮流界成為一種經典,這幾年因運動風興盛,許多品牌開始爭相推出這款具有復古歷史的經典單品,絕對是喜愛街頭風格的女孩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潮派單品啊!

 

運動時尚熱度持續上飆?2019 潮流趨勢 10 大重點預測!

運動風新升級!了解高級運動時裝,妳的衣櫃也有時髦的權利

(圖片來源:惜伴旗艦店)

 

在穿搭上,可以選擇休閒感並帶有潮流元素的單品作為搭配,由於教練外套多半色調鮮豔,或是印有大面積logo,通常屬於主角型,配角單品只需要扮演好助攻的角色即可!像是內搭素踢和格紋褲再套上教練外套就潮的很有個性了~

(圖片來源:dustymini旗舰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教練外套的要領只有一個:就是帥!盡量拿出你的潮流本事,把潮流單品通通招喚出來,像是水兵帽、老帽、邊條運動褲,還有,你最潮的那雙鞋,就是完美潮派穿搭。

 

喜歡這樣的帥氣滿點!熱愛寬版的中性女孩,穿出屬於自己的獨門潮流萌

長的可愛穿的超帥!出來看這位GIRL CRUSH酷女孩最反差萌的潮流穿搭大法

(圖片來源:FAN饭桶张 自制女装)

(圖片來源:DAPEI大配 潮牌女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練外套就是要穿出中性感,選擇oversize一點的版型更有fu,下半身可選擇工裝褲或是風褲等從頭帥到尾。

(圖片來源:第一 家店铺)

(圖片來源:Space Jenny珍妮宇航局)

不想那麼man,教練外套也可以辣一波,單穿長版踢的下身失蹤style,再套上教練外套就能又辣又帥,也可以呼應一下跳色的短襪,小細節的同色系搭配就是很有範兒的潮妹穿搭!

 

現在的天氣這樣穿剛剛好!時髦的街頭運動風,簡單攻略

喜歡這樣街頭帥氣裝扮的小姐姐,看她出境穿搭我也想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na 小铺)

(圖片來源:UPING 国潮 优品青年潮牌店)

比較偏日系潮的女生也可以下身搭配半身裙,就可以潮的有萌味~

(圖片來源:SPECIALONE老板J的店)

看完這些教練外套是不是心癢難耐,想要立刻got一件來穿穿一解心頭的渴啊!

#2018 #外套 #必買單品 #教練外套 #歐美風格 #潮流單品 #潮流外套 #秋冬 #秋冬外套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街頭 #街頭時尚 #街頭穿搭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