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可愛穿的超帥!出來看這位GIRL CRUSH酷女孩最反差萌的潮流穿搭大法

誰說美女一定要穿的很lady才惹人愛,這位可愛女孩用Boyish也能費洛蒙大爆發,這位韓國女生的哀居帳號@baesong2,所有潮系女孩都要照過來,她的穿搭中暴風噴發的男友力,看了讓人大呼過癮阿!

先看下顏值,大眼、挺鼻、翹唇,活脫脫就是位精緻美女,照理來說美人胚子只要再穿件洋裝、踩雙高跟鞋就能美死人,但這位韓國女生偏偏不走舒適道,而選擇走自己的風格大道

喜愛穿著超寬褲,並且有許多視覺性的大重點,像是刷破、大口袋、低襠、束口等等,再搭配oversize寬版T或POLP衫,最後再配上一雙潮鞋和潮包,但即使穿的超MAN超帥,這位韓國女孩還是可以用顏值用力掰回來,讓顏值與穿搭取得一個反差萌的絕妙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寬褲搭變形蟲襯衫,配色上灰+黃簡單明瞭,再用短襪和反戴帽子作為配件,紅唇再讓穿搭更加完整。

這套用裸色寬褲配OVERSIZE T恤,再搭配白色球鞋,不看臉的話這簡直是在看男友穿搭嘛!不過加上韓妞的臉蛋卻也毫不違和,紅色毛帽和紅唇與T恤上的子母都相互映襯著,展現出和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三截丹寧褲一看就是會媽媽罵的那種,不過她穿起來還真的很帥很好看!搭配T恤再紮進褲頭,搭配皮帶和球鞋根本GIRL CRUSH啊!

還有超多精彩反差萌穿搭先追了再說,就算不是這個穿搭路數,但這個酷女生是我的菜啦!@baesong2

#baesong2 #oversize #名人穿搭 #日韓穿搭 #潮流穿搭 #穿搭精選 #街頭潮流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