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帥氣滿點!熱愛寬版的中性女孩,穿出屬於自己的獨門潮流萌

甜美風、潮流風,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不隨便跟風那就是好風格,Kim Gang-ring 一位來自韓國的女孩,不愛連身裙,只愛OVERSIZE寬鬆T,她擁有一張精緻有個性的臉蛋,撐起無數寬版的單品,帥度破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迷彩褲】
能選用迷彩褲作為搭配的女生,首先就要先具備帥氣的氣場,Kim Gang-ring超愛用寬版迷彩褲配上OVERSIZE寬鬆T,完全是GIRL CRUSH的節奏,不知道為什麼她全身寬版,反而更顯現出顏值精緻。

【吊帶褲】
寬版的吊帶褲內搭T恤,也同樣走一個帥氣的潮流風,但又帶著一點吊帶褲專屬的萌感,於是稱之為潮流萌,毛帽增添了街頭感,白色球鞋則是給了一個簡潔有力的結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鍊】
穿搭有男友力之外,這條褲鍊尬下去實在是太拉風了,Kim Gang-ring的穿搭認真比我男友還帥,這篇應該要TAG男友叫他學著點啊!

【中性粉紅色】
在一片中性風中,編輯擷取了一絲絲粉紅,一看就知道Kim Gang-ring的穿搭功力了得,能把粉紅色搭配迷彩褲,穿出全然不同的粉紅氛圍94是她獨有的穿搭風格,佩服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裙】
把圍裙作為穿搭元素相當創新,寬褲搭白襯衫再外搭丹寧圍裙,穿搭從來都沒有設限,任何層次感都是被創造的,就是因為如此,穿搭才這麼好玩。

看了Kim Gang-ring的穿搭實在太驚豔,不只是喜愛潮流感穿搭的女孩值得學習,平常較少嘗試這類穿搭的少女其實也可以學習她獨特的寬鬆掌握技巧,什麼刻板印象一定要上寬下窄或上窄下寬才顯瘦她都沒在管的,但只要好看就行了,穿搭就是如此個人的事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m Gang-ring #吊帶褲穿搭 #名人穿搭 #寬版 #日韓風格 #潮流穿搭 #穿搭精選 #迷彩穿搭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