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x Pazzo跨界聯名起來!初夏活力設計限定款,給你清新滿點OOTD!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說到女孩最愛的網拍清單,Pazzo肯定是位列前茅,價格平易近人,設計又能跟得上流行趨勢,絕對是小資女孩們的首選!而除了網拍,女孩最關注的肯定就是美妝領域,那你絕對不會錯過來自韓國的innisfree,近年在台灣越發受到青睞,要說是大勢品牌也不為過!

不過說了這麼多,並不是只想跟大家介紹他們,而是要為大家帶來一掃週一憂鬱的好消息:innisfree x Pazzo春夏跨界聯名!堪稱最懂女孩心的兩個品牌,居然碰撞在一起,究竟能為我們帶來多少驚喜?哦,原來是藉由聯名T-shirt及抱枕,帶給大家更多美好想像!

質感美國棉面料、簡約柑橘塗鴉設計,還有背後那抹英文字樣“Every summer comes with the feeling of bright”,再配上純淨藍、奶油橘和優格黃三種顏色,每款都清新到位,絕對是女孩們夏日穿搭的亮眼單品!啊,差點忘記那顆掛著可愛笑容的柑橘抱枕,實體化innisfree柑橘亮白系列,打造出一顆顆萌度破表的鬆軟玩意兒,拿在手裡、放在家裡,絕對都讓人感到療癒十足,為生活增添一股活力。

話不多說,這聯名系列就在今天5/18(一)在Pazzo官網上開賣,而且至innisfree全台門市消費不限金額,也能獲得PAZZO獨家專屬折扣碼100元。聰明的女孩們都知道該怎麼做了吧?當然是說什麼,都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