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服飾金隨你穿!【新潮創作者】Q&A 賺服飾金不再霧煞煞!

1 / 1

淘寶台灣 X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秀穿搭還能賺服飾金!

Q1. 有限哪種風格參賽嗎?像是漢服、cosplay、蘿莉塔…是否也可也參加?

除了甜美可愛、溫婉優雅、微辣性感、街頭潮流這些類別,我們非常歡迎不同類型的穿搭參賽哦!對我們來說,每個風格都代表著一種“潮流”,因此無論你是漢服穿搭達人、二次元cosplay等,都誠摯邀請你來參賽!

 

Q2. 請問截止時間到什麼時候呢?

投稿截止時間只到2020年05月26日 23:59,要報名的穿搭達人們請注意時間別錯過啦!

 

Q3. 請問我要如何報名成爲新潮創作者?

在Instagram發佈有你本人入鏡的穿搭圖文,設爲公開分享,並帶上#新潮創作者 #淘寶台灣 #PopDaily 三個hashtag,再到 淘寶台灣 X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填寫報名表即完成!

這麼簡單就有機會賺15萬服飾金的機會,你千萬不能錯過!

 

Q4. 評分標準是什麼呢?

規則評選説明:圖片豐富度20%/創意度20%/文字豐富度20%/網路人氣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活動嚴格禁止使用非正當手法灌愛心,經主辦單位發現則取消參賽資格

 

Q5. 可以拿之前的穿搭圖文參賽嗎?

沒問題哦,但作品上傳時間須是在2020年05月12日12:00 以後發佈至Instagram之圖片或影片,若上傳時間不符則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

來看看其他人的穿搭作品吧👉新潮創作者

 

Q6. 人不在台灣可以參賽嗎?

本次配合淘寶台灣服飾店家,因此服飾品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如果要為了比賽回來台灣我們也是不介意的哦。

 

Q7. 每個帳號是否只能參賽一次呢?那我多發幾篇會不會有幫助?

每個Instagram帳號只需要填寫一次報名表就行啦!若是有很多穿搭圖或小技巧要分享給大家,當然非常歡迎~同時也可以為自己增加曝光度拉高人氣分數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8. 一定要是在淘寶台灣買的服飾才能參賽嗎?

不需要哦!不限任何品牌、平臺購買的服飾,若是之後入選後會再配合淘寶台灣的服飾品牌進行宣傳。

 

Q9. 成為新潮創作者後需要做什麼呢?

你將會和深受全球用戶歡迎的網購零售平台「淘寶台灣」合作,你的作品也會在台灣最大女性圖文平臺「PopDaily波波黛莉」獲得長期曝光哦!

入選創作者,你將獲得服飾免費穿及現金獎勵,並參與為期兩個月之PopDaily獨家培訓計劃,甚至還能獲得在淘寶台灣開店當老闆的機會!

 

Q10. 是不是要身材很好才能參加?感覺穿搭要好看都是正妹或帥哥…

自信的女孩/男孩最好看!只要你對自己的穿搭有一套見解,或是具備强烈的個人風格,我們都歡迎你填寫報名表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11. 若是以團體照片報名是否可以呢?

沒問題,但盡量是三人以內、能夠清楚顯示報名者之穿搭即可!也歡迎推薦其他人發不同照片參賽,大家一起報名互相點愛心,可以增加人氣數值哦!

 

Q12. 看到很多高人氣選手報名了,那我報名會不會不容易被選到?

創作者們不要擔心!本次活動非常歡迎各類別不同穿搭風格,我們也會特別關注風格具代表性且優質的穿搭達人,每位創作者都有機會入選成為創作者喔!

現在就來報名👉 淘寶台灣 X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
【活動注意事項】

1.展示穿搭的3張照片,且有你本人清晰入鏡穿搭不限領域風格,不論你是甜美可愛、溫婉優雅、微辣性感、街頭潮流都歡迎你投稿!

2.15萬服飾金包含:6位最佳創作者配合活動兩個月共NT$10,000治裝費,14位合格創作者配合活動兩個月共NT$4,000治裝費。最終活動結束後依照參與表現優者再有額外3萬元的現金獎勵。

3.第一階段選拔之作品須在2020年05月12日後發佈至Instagram之圖片或影片,若上傳時間不符則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第一階段選拔之名單將於2020年05月29日 12:00公佈在PopDaily粉絲團。請在05月31日前回覆,逾期視同棄權將由候補讓人選替補。若因email填寫錯誤無法聯絡一律視同棄權。

4.錄取者需要在06月01日開始執行爲期兩個月的任務,與PopDaily共同執行。

5.本活動由淘寶台灣與PopDaily共同舉辦,用戶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相關服務條款及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公司得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隨時更改活動規則及獎項的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參加本活動之所有照片、資料需為用戶本人所有權,無侵占、盜用之疑慮才符合資格。

7.本活動服飾品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

##popdaily #popstyle #新潮 #新潮創作者 #時尚 #淘寶 #淘寶台灣 #潮流 #潮爆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