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蜜桃、柳橙奶?你是哪種「水果胸型」,這篇點開一驗就知道!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身為一位女性,從小到大一定很常聽到像是「飛機場」、「荷包蛋」等對胸部的奇怪綽號們,而每個女孩都有著不同的身型,當然胸型也會大有差異,不但會根據先天基因,還會因後天穿的內衣款式及方式等塑造出不一樣的胸型,今天編輯就要來用5種日常水果們來比喻不同的胸型,快找出你的胸型並挑選正確的內衣吧!

👉少女私藏:網友大讚6家內衣店特輯!內在美起來,桃花運滾滾來呀

 

1. 檸檬胸型

檸檬胸型不太集中,相較起其他類型也不太隆起、渾圓,雖然不容易變下垂奶,但外擴卻是基本,應該挑選能集中胸部的款式,尤其是上薄下厚的胸罩,更能調整外擴胸型。

👉[ 穿搭編HELP ] 比基尼到底怎麼挑?從身型到尺寸,5招選到一百分泳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蜜桃胸型

水蜜桃般的小隆起、圓錐狀的水蜜桃胸型也是較為常見的類型,雖是呈現一個水滴狀但以整體來說還是算挺拔,蜜桃胸型適合穿著有提托效果的胸罩,若是全罩杯的話包覆性更佳喔!

👉除舊佈新!內在美也要新氣象,經典老牌+新崛起品牌內衣幫你帶來好運!

 

3. 梨子胸型

梨子胸型是比蜜桃胸型更呈現「水滴狀」的類型,下半球遠比上半球多肉不少,相較之下更容易造成下垂問題,因此選擇有鋼圈且提托效果的胸罩是最好的選擇。

👉夏季清涼穿搭「內衣」是關鍵,肩帶外露根本時尚災難,超母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柳橙胸型

飽滿的柳橙胸型應該是許多女孩的胸型目標,不過於波濤洶湧卻小而圓潤,若是有些柳橙胸型的女孩覺得穿衣不好看,不妨試試無鋼圈內衣,看起來會比較不豐滿喔!

👉「XAOHY」5種不同身型的穿搭與瘦身大哉問,你是哪一種?

 

5. 西瓜胸型

西瓜胸型明顯就是屬於隆起大、同時也非常飽滿的類型,可以選擇包覆、提托力夠好的胸罩,穿著有鋼圈胸罩也非常重要,因為胸型大也容易下垂的關係,一定要包覆好才能維持完美胸型!

👉體型小測驗:別再一昧學別人穿搭了!參考「不同身型」的穿衣搭配指南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胸型 #內衣 #塑造胸型 #柳橙胸型 #梨子胸型 #檸檬胸型 #水果胸型 #無鋼圈胸罩 #矯正胸型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胸型 #胸型測驗 #胸罩推薦 #蜜桃胸型 #西瓜胸型 #飽滿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