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仔腳已經退流行!美腿密碼5:3:2才是黃金比例,不是越細越好看!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瘦身一直都是女孩一生中的課題,減肥是永遠的事!不論是手臂、小腹、屁股都不能漏掉任何一部份,其中大家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腿啦~ 永遠都覺得自己的大腿太多肉、小腿肌太發達,但究竟要瘦到什麼範圍才是真正的美腿?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其實只要達到這個標準,就能成為人人稱羨的逆天美腿!

👉試遍顯瘦招還是無感?用這些小技巧,假骻寬、骨盆前傾也能視覺瘦5公斤

 

理想尺寸

腿不是越細越漂亮!「美腿」是有理想範圍的,千萬不要一股腦地追求鳥仔腿!那要如何判斷理想尺寸?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靠數字~ 水水們可以拿出皮尺替自己的大腿圍、小腿肚及腳踝做測量,將這些數字記下來後比照下面的表格,就可以清楚地對照出自己的腿圍是否在美腿的理想尺寸範圍中囉!

👉無痛整形術~小紅書超強遮肉系博主,手把手教你肉肉怎麼藏才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想比例

應該很多女孩看到上面的數字內心都在崩潰,先別急!由於每個人的身高不同,當然不能一味地拿上面的公分數作為標準,而是用「比例」來檢測自己。一樣將自己的腿圍等數值記下來後,看看自己的大腿圍、小腿肚及腳踝的「比例」是否為532,如果是的話恭喜!這就是人人稱羨的美腿比例囉!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顯瘦必備單品

就算沒有達標也沒關係,減肥是日積月累才會有所成就的,在這之前就先利用一些小技巧來遮住肉肉吧!屬於大腿較肉的女孩,可以避開穿過短、過貼的下身單品,選擇寬鬆的寬褲、四分褲或是A字裙都能完美地將肉肉給藏起來!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屬於小腿肌較發達的水水,除了寬褲外也可以選擇直筒長褲、長裙、長洋裝等單品,若到了夏天想要穿短褲,可以選擇低筒布鞋露出最細的腳踝,或是選擇剛好連接小腿肚的靴款,這樣就能讓腿看起來纖長囉!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沒有人是天生完美,這些數值也只是拿來檢測自己的一個標準,女孩們最重要的還是愛自己、給予自己自信心!減肥這件事目的也不是虛榮心,而是健康的身體以及更有自信的來源!就讓我們一起努力瘦身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吧!

 

 

#popstyle #健康 #健康身型 #女生比例 #女生比例標準 #女生瘦身 #女生美腿 #女生美腿標準 #女生美腿比例 #女生腿圍 #女生腿圍標準 #好比例 #波波穿搭 #減肥 #漂亮 #瘦身 #瘦身比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腿 #美腿標準 #美腿比例 #美腿比例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