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穿搭必收網店!盤點三家魅力無法擋台灣網拍,不信你還不入坑!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精緻穿搭除了需要利用一些顏色來做搭配外,單品的版型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已經把將衣櫃中精緻系的顏色都加入穿搭中了,但還是怎麼搭怎麼怪,那就是版型不對、該除舊佈新的時候了!今天就為水水們盤點三家台灣在地優質網拍,一次解決版型、顏色的問題,且各種風格的精緻單品都能找到!就讓編輯帶大家逛一圈吧!

👉你精緻系畢業的?三家台灣優質網拍,讓熱愛淡漠風的水水找到歸屬!

 

Ān :mascot

全都是韓國正貨的Ān :mascot可說是精緻系的高等生!明明這些單品之前也看過,但卻覺得Ān :mascot所販售的更有質感?那是因為它完美地詮釋出精緻系該有的簡約,且注重每樣單品的剪裁、版型!不僅穿起來簡約時尚,還帶一些個性在這之中,不論是誰看了都墜入愛河,恨不得每一種單品都納入衣櫃中呀!

👉蝦皮優質店家大集合!懶人包一次給你,再也不用搜尋老半天還找不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_Hermoso

各位小資女或是還在讀書的女孩們,7_Hermoso必須在你們的口袋名單中!相較另外兩家精緻系同學們,7_Hermoso的價格更甜了!但這樣的甜甜價卻有一定的品質和口碑,平常只有在打工領時薪的學生族也能安心購入、不用怕踩雷囉!除了有人人必備的基本單品外,也有超多質感襯衫給上班族水水做選擇,答應編輯一定要逛起來買一波呀!

👉只能在家好無聊?台灣優質網拍懶人包,就算躺在家也要穿得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URENHI

誰說精緻系的簡約、剪裁只能走率性個性風格?每個班級都一定會有甜美感女神,LAURENHI在精緻系中就是擔任這樣的角色!每樣單品的配色搭配版型,讓人隔著螢幕看模特示範的穿搭,都能在舉手投足之間感受滿分的氣質!從韓國空運來台的LAURENHI有很多韓系淡漠色,讓你的精緻穿搭跳脫一般的基本色,更多了一些春夏氣息呢!

👉蝦皮隱藏版好店!五家質感爆表、價錢甜甜的優秀賣家,快收入口袋名單!

 

👉三間「高品質、低價位」蝦皮店家推薦,看完每間都變成愛店,無法割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論剪裁、設計樣樣都滿分的三家網店,相信不論你是帥氣感、甜美系又或是小資族,肯定都一次把三家納入自己的必逛清單中!編輯就是這麼不負責任地在放火,趕緊把這些分享給姐妹們,讓更多人入坑啦!

 

 

#2020網拍推薦 #popstyle #台灣網拍 #台灣網購 #女生必逛 #女生穿搭 #女生網拍 #女生網拍推薦 #女生逛街 #波波穿搭 #淡漠穿搭 #淡漠風 #淡漠風穿搭 #淡漠風網拍 #淡漠風網購 #漂亮 #穿搭 #穿搭精選 #網拍 #網拍推薦 #編輯精選 #質感台灣網拍 #質感台灣網拍推薦 #質感網拍 #質感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