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掀起新挑戰!「棉被挑戰」在家就能輕鬆完成,就怕你跟不上腳步!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防疫期間宅在家,全球部落客似乎閒得發慌,從上次的枕頭挑戰(#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 )後,就在前幾天歐美時尚網紅們又開啟了新的挑戰:「#duvetchallenge」也就是棉被挑戰啦!

👉防疫在家悶得無聊?全球時尚部落客都在玩的挑戰,趕緊追上腳步也+1!

 

棉被挑戰和枕頭挑戰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要利用這些寢具來打造出禮服的樣貌!枕頭所創造的是小禮服,棉被所投射出的可是既霸氣又時髦的長禮服啦!

👉網紅世界入場卷:前十名『熱搜穿搭關鍵字』總整理,IG按讚數就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日常場景的拍照姿勢教學!不站好、不坐好,更顯自然大方不做作

防疫期間悶在家都快壞掉了嗎?不如找一些事來打發時間,趕緊跟上全球部落客的腳步,一起接受挑戰激發創意!各位水水們也要記得tag自己的閨蜜,讓他們也跳進這個挑戰坑呀!

 

 

##duvetchallenge #Challenge #newchallenge #newchallengeoninstargram #popstyle #在家可以做的事 #在家可以幹嘛 #時尚部落客 #棉被挑戰 #波波穿搭 #漂亮 #社群挑戰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防疫在家可以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