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鳥仔腳,是肉肉大腿又如何?靠這3樣神級單品,照樣展現修長比例!

1 / 1

撰文編輯 #RE

節氣來到了春天,炎熱難耐的天氣讓人耐不住穿上厚重的穿搭,但看到自己的肉肉大腿突然又對露腿沒了自信,相信各位女孩都曾聽過「愛自己的方式就是打從心裡接受身上的不完美」這番話,所以接受吧!是肉肉腿那又如何,這次穿搭編大方分享「遮肉大腿」的穿搭靈感,只要穿對一樣能展現出網上女星的好身材~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跨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落地寬褲

無論是大腿粗,或是有任何腿型上的困擾,只要靠落地寬褲就能解決!可以挑選丹寧、西裝褲等材質,較挺版的造型不會貼腿,在視覺上也能拉高比例,顯瘦又能增高。就穿搭編自己的經驗,只要穿過一次落地寬褲,從此貼腿版型的褲子都被我打入衣櫃的冷宮(笑)。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小紅書 @可樂喜歡你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蔡小冷)

韓妞熱愛的米白色直筒褲同樣能遮住肉大腿,直筒的版型不僅能藏肉,更能讓腿型修飾,不管是O型腿、X型腿在直筒褲下都看起來是長直腿!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小紅書 @蔡小冷)

 

短裙

沒想到短裙,肉大腿也能駕馭?建議選擇硬挺的版型和材質、盡量不要太貼腿,不然可能弄巧成拙,本來可以修飾肉腿變成凸顯缺點的單品實在太可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小紅書 @可樂喜歡你_)

 

one piece洋裝

春天怎麼能錯過洋裝呢!洋裝可說是修身最好的救星,不管是哪種身型同樣都能駕馭,建議可以選擇較寬鬆的版型,長度在大腿和膝蓋的中間左右,搭上可愛的襪款,春天可愛系女孩非你莫屬~(穿搭編小tips:襪子的長度盡量不要長至小腿肚中間,選擇和鞋子同色系的襪款能增長視覺比例)

👉度假洋裝穿搭|網美必備單品,教妳穿出仙氣逼人小姐姐風格

(小紅書 @可樂喜歡你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褲長度』跟『顯瘦程度』有關?夏日露腿時代即將來臨,功課做起來!

沒有絕對完美的人,解決這些小缺點其實都不難,除了醫美、減肥之外,「穿搭」大概就是無痛且讓人心情美好的方法,每次好好穿搭一整天心情都很perfect呢~所以回到開頭所說的,接受這些不完美吧!這三種單品其實都對肉大腿們很友善,只要穿對絕對萬無一失,有型&藏肉技巧一次擁有。

 

 

#2020女生必備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春天穿搭 #2020顯瘦技巧 #2020顯瘦穿搭 #2020顯瘦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顯瘦穿搭 #小紅書 #小紅書博主 #小紅書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肉大腿 #藏肉技巧 #遮肉大腿 #遮肉技巧 #遮肉穿搭 #遮肉穿搭法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