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網拍看「春夏穿搭趨勢」!這些元素都將強勢回歸,你準備好了嗎?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隨著氣溫漸暖,春天早已悄悄溜躂進生活裡,而準備著換季的同時,韓國的網店早已把今年春夏穿搭趨勢呈列在眼前啦~從她們的選貨、穿搭照裡,就不難看出有幾個共同元素,都將在今年春夏重新回歸時尚的隊伍中!女孩們,穿搭編這就帶你在增添新貨色進衣櫃前,先把功課做足吧!

👉『網購清單』超貼心懶人包!5家女孩絕不能錯過的好店~不收你會後悔!

 

1. 亮色、印花強勢回歸

每到春夏,就是與深色道別的季節,韓國網店們除了上新不少清爽的淡藍、綠、粉色單品外,同時也充斥著活潑氣質的小碎花、圖騰洋裝,正式宣告暖季的來臨,讓明亮舒服的色系單品點亮你的生活吧!

👉『配色哲學』真的懂?穿搭小教室再次上線,有請小姊姊帶你搞懂這學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強調版型與剪裁

編輯發現韓國網店的單品也許看似簡單、基本,事實上,在版型與剪裁上可是別出心裁的細膩程度,為了強調出單品的獨特性與價值,低調而具有設計感的單品,確實是韓國小姐姐們的穿搭小撇步呢!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3. 基本單品依舊王道

延續「強調版型」的單品部分,韓國網店依舊偏向以百搭、實穿單品為重,今年春夏不走過於大膽或浮誇系列,反而樂於用基本單品延伸各種穿搭法,再結合剪裁的細膩顯現出不無聊的日常,衣櫃有基本單品的女孩們,不妨多參考看看韓國網店的穿搭方式喔!

👉「極簡」不等於「無聊」,挑選質感單品三大訣竅 不藏私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在袖子上作文章

今年春夏單品之中,又屬袖子的設計最有戲,不管是肩膀的公主袖,抓皺縮口的袖口,帶點荷葉邊小華麗的袖口,都讓一件普通的材質襯衫單品有趣許多,有時不一定是在袖子上做文章就是代表女性化,一件中性oversized襯衫加上抓皺袖口也是時尚滿分啊!

👉女孩這次我們先不追求曲線美!率性的”Boyish Style”讓你舒適自在玩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巧妙修身的9分褲

擺脫過長的落地褲、傘狀的寬褲,韓國網店近期主打的是恰到好處的直筒9分褲,許多女孩可能以為只有寬褲能拯救自己的肉肉腿,其實有時反成反效果。這褲款非緊身、也非寬褲,卻恰巧露出了腳步最苗條的部位——腳踝,直筒的設計遮住了腿部的曲線,修身又顯瘦!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98.c_project #@frombeginning_ #@fromgirls_official #@slow.and #@stylenanda_korea #@vin_vle #2020春夏穿搭 #2020春夏趨勢 #2020時尚趨勢 #2020穿搭趨勢 #9分褲 #亮色系 #印花 #基本單品 #女孩逛街 #時尚趨勢 #澎袖 #穿搭精選 #穿搭趨勢 #編輯精選 #韓國網店 #韓國網店推薦 #韓國網店趨勢 #韓國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