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穿上就讓人想抱緊處理!韓國超Q品牌,保證讓你可愛度UP!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知道各位女孩都很可愛,但總會覺得不滿足,還想要再讓可愛更加分!或是跟編輯一樣,一直都不是走這路線,但又想隱隱約約透露可愛氣息,在挑單品的時候都很猶豫。但就在前幾天,編輯發現了一個低調帶著可愛的品牌「후아유」!不僅能讓甜系女孩Q度上升,也能讓走其他風格的女孩偷偷流露出可愛氣息!

👉不想再跟路人撞款了!神秘小眾品牌wagdog,讓你跟上趨勢又能與眾不同

 

毛絨絨系列

講到可愛,一定會想到紅遍全天下的毛絨絨單品!후아유目前最夯單品,就是毛絨絨的拼接外套,口袋、拉鍊、立領部分都用跳色做搭配,讓人感覺甜而不膩,越看越想擁有!除此之外,還有毛絨絨背心、包包等超Q商品!

👉毛絨絨系列懶人包!所有商品通通有,從頭到腳都幫你包好了,買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Q熊

如果把후아유的官方IG看過一遍,會發現最常出現的其實是一隻超萌泰迪熊!品牌除了有出T-shirt外,也有推出衛衣、polo衫、錢包等商品,整個萌度破表!!就算平常沒有少女心,別說看了還不心動!

👉可愛趣味集一身!古靈精怪的韓國品牌Step by song,想不撞款就買這家!

 

情侶款

水水們是不是以為這種可愛爆表的品牌,只給女生穿呀?那就大錯特錯!후아유除了女尺外,幾乎每一個基本款都有推出男尺唷!這樣一來,就可以跟男友買來當情侶款了!男友不喜歡太可愛?別擔心!후아유的IG也有超多男生、情侶模特做穿搭,穿在男生身上不僅不會太Q,還會品味大提升!(沒有男友也可以跟閨蜜一起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Korea的歐爸歐膩,教你們怎麼穿出很可以的模範情侶感!

 

實用後背包

후아유赫赫有名的還有這個超多口袋的巨大後背包!千萬不要覺得大後背包就不時髦,후아유做出不僅超百搭,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的後背包!誰說後背包是中性穿搭的專屬?如果穿可愛風格再搭上這種繽紛後背包,混搭後其實會散發出不一樣的萌感唷!

👉不想再被嫌了!這些可愛又能裝的縮小版後背包,絕對讓男友停止碎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情好、心情不好都要買!盤點三家可愛小物,包準治癒心靈還會失心瘋!

看完是不是超心動呀?編輯一看到這個超Q品牌,馬上就想跟女孩們分享!如果喜歡的話,趕快上他們官網逛逛,或是直接找代購買一波!

 

 

#2020女生穿搭 #2020小姊姊網拍 #2020網拍推薦 #2020韓系小姊姊 #2020韓系網拍 #popstyle #可愛品牌 #品牌推薦 #女生穿搭 #小姊姊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可愛品牌 #韓國品牌 #韓國網拍 #韓國網拍推薦 #韓系 #韓系小姊姊 #韓系小姊姊穿搭 #韓系穿搭 #韓風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