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她有一顆如同全智賢的標誌!慵懶女孩,高衣Q套裝穿搭示範

開發美麗又會穿的小姐姐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今天又挖掘到了一塊瑰寶,來自韓國的성지영 Sung Ji Young,論顏值、論穿搭,都是一等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她擁有精緻的臉蛋,眼神流露堅毅以及嘟嘟唇有些倔強,這些蛛絲馬跡都讓她的美麗中帶著線條,卻也更加有魅力,但不要只欣賞她的顏質,她的高衣Q慵懶氣質套裝也很值得一學啊!

성지영 雖長得像仙女,但她的穿搭卻相當中性,這也讓她的風格有種衝突的美感產生,尤其她偏愛套裝式的同色系穿搭,不夠俐落不夠帥的她不愛!這種帶有中性帥氣風的襯衫+西裝外套SET穿搭她最喜歡

以藍襯衫搭配米白色西裝褲,再外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這樣俐落到比男生還帥的穿搭성지영用她的仙氣一秒撐起來,不只率性還流露著一絲溫柔,怎麼辦到的?!這不是GIRL CRUSH是什麼?我都快愛上她了啊!

這身黑色西裝內搭藍色襯衫實在好帥,但성지영地慵懶長髮與紅唇都流露出女性魅力,也讓中性氣質更加有厚度,更襯托出她的獨特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身米色棉麻套裝內搭一件黑色素T,就是성지영的率性STYLE,她不爭不搶,但是就是那麼的有存在感。

這套灰色套裝裡面穿上白襯衫打底再配上一雙黑色平底鞋,喜歡她把頭髮上捲,有種巴黎女強人的時髦感,手上再拿一杯咖啡就可以顧盼自如的過馬路了

這套ALL BLACK套裝編輯自己好喜歡,성지영以黑西裝褲搭黑西裝外套,再用棒球帽帶出一點點的休閒感,搭配豹紋背袋劃出時髦重點,這套太帥太有型,最喜歡這種反差萌的時尚女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ALL BLACK之外,ALL WHITE她也很會!至次以丹寧材質為基礎,全白的俐落感又加上了休閒氣息,就算不爭奇鬥艷的中性風格仍然無法忽視。

성지영肯定是連女生都會喜歡的那種女生,她的穿搭也開闢出有別於主流的另一條康莊大道,愛上她的風格肯定要先從她的套裝穿搭入門,偷偷學起來她的穿搭公式也記得要加入自己的風格,才能把她的技巧變成自己的喔!IG:@holygroundy

#名人穿搭 #套裝穿搭 #慵懶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襯衫穿搭 #西裝外套 #西裝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