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放閃更長久?斬斷各個見光死行為,三個放閃招式學起~朋友們墨鏡終於可以放下了!

1 / 1

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人,一談起戀愛就想昭告全世界,整天黏在一起就算了,有的甚至入侵對方社群平台、天天情侶裝伺候!這些行為不但不讓人覺得浪漫,反而很惱人倒胃口~甚至可能默默在朋友圈被拉黑,有了情人失去一票朋友,完全得不償失啊!

太高調的放閃行為NG!放閃新招學起~這段感情愛得平穩卻更有小確幸!

#有點match到但又不一樣的CP穿搭
年輕時候談戀愛都很害怕別人不知道,一定要越高調越好XD每次出去約會一定要穿同款,甚至一模一樣的出門(嚇) 但其實這樣的放閃方式很俗氣又讓人不酥胡~其實一起穿著格子圖騰的襯衫,再罩上一件外套或針織毛衣增加層次感,讓人看上去很舒服、也不怕有閃光襲擊,更會讓人羨慕嫉妒「是對懂穿搭的情侶啊!」

#從類似款中創造微甜雷同感
除了衣服,鞋款是更能偷偷放閃的東西了!可以從相同色系、或是不同品牌的基本款去搭配出屬於你們的情侶風格~如此一來,就算兩人沒有一起穿也能輕鬆和日常穿搭配對,也省去不小心分開後鞋款該何去何從的煩惱了(喂)

如果你們是超ㄍㄧㄥ情侶檔,不論如何都覺得被看出用情侶配件很尷尬、羞羞臉的話,那最後這招就是你們必get的低調曬恩愛招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email protected]

戴上它愛情就沒有期限!不只獨具紀念意義,還能同時保有高質感的小確幸!

#質感首飾打造低調雋永小確幸
覺得穿在身上的東西會太明顯,那就用戴的吧(笑)不是那種刻上彼此紀念日、對方姓名的對戒項鍊,而是由無數顆精雕細琢水晶打造~各種「愛、無限」的符號真的超浪漫!

這就是施華洛世奇2020情人節系列新品啦~在情人節收到不但超具紀念意義,單獨配戴也不會覺得突兀!跟男友一起佩戴類似款,我敢保證絕對低調但同時又質感爆表!其中編輯一眼看上就被Swarovski Infinity手鐲給迷惑~玫瑰金色和典雅亮麗的Swarovski水晶交叉在一起,非常獨特又亮眼,彷彿象徵著和男友就要這樣糾纏一輩子呀!(羞)

這畫面是不是很美!也想要和男友一起拍一張這種照片,一定會被洗讚洗爆啊~~

不論是害羞情侶檔或是已經老夫老妻,這三個低調秀恩愛方式都請學起來!年後即將迎來甜甜情人節,挑施華洛世奇2020情人節系列送閨蜜或偷偷向男友許願,保證感情蒸蒸日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點我
來去逛逛>>>點我

 

#低調放閃 #情人節 #情人節送禮 #施華洛世奇 #曬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