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女神其實很tough!看孫娜恩把運動服穿的性感、穿的率性十足

在APINK裡,感覺總是文文靜靜的孫娜恩,就算走了花路依然是省話一姐,但是我們94喜歡她不愛出鋒頭的個性,其實透過一些實境節目和網友做口碑,就知道娜恩只是慢熱不是冷淡,冰山美人的外表底下,其實是天兵來著,FOLLOW她的哀居不但可以欣賞她大方率性的私著,還可以偷偷窺探明星放鬆休閒的一面。

算了算孫娜恩的私著,五天裡有三天會穿運動服,四天會穿著運動褲,這還有個小典故,在之前釋出的Apink練舞視頻裡,娜恩穿著一件adidas運動褲練習舞蹈,卻有大批人放錯重點,只看見穿著adidas legging的娜恩身段特別優雅,腿特別長、臀特別翹,因此還造成這件legging被大搶購一番,那個時候的娜恩還不是adidas的代言人,卻老愛穿adidas的運動服飾趴趴走,還被粉絲笑稱是「adidas公務員」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後adidas也發現了娜恩的銷售業績,終於選她作為正式的代言人,想必娜恩也相當高興,這麼勵志的小故事也告訴了我們,孫娜恩到底有多愛穿運動服啊(笑)

說孫娜恩是最適合穿運動服的女藝人應該也不過分吧,各種運動服都能被她駕馭的很好,就算包緊緊的,玲瓏有緻的身材依然藏不住,在貼膚的機能材質下展露無疑,這樣的性感好健康、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羨慕娜恩可以單穿一件legging走跳,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啊,必須要擁有堅忍的意志力並經過持久的鍛鍊才能成為legging女神啊!

看完這麼多運動服穿搭,是不是跟我一樣決定稱孫娜恩為行走的運動服教科書啦!?我想應該沒人的衣櫃像她一樣有這麼多運動服的吧!

#Apink #名人穿搭 #孫娜恩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運動服 #運動服穿搭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