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訪一窺郭書瑤與曹佑寧的運動風Style,adidas全新Z.N.E.外套零秒解鎖超Skr!

不管女孩兒們愛不愛運動,運動風的Style已是近年來穿搭主流,今天小編請來了真的很專業的運動女神郭書瑤和男星曹佑寧,也是最近正在熱播的《人際關係事務所》的男女主角,讓我們來瞧瞧他們在上戲前都如何準備角色,也讓我們偷師一下他們秋冬的運動風Look,看他們如何詮釋自帶氣場的adidas Z.N.E.外套!

#郭書瑤由演戲學會生活,隨時做好準備面對各種角色!

從出道到現在風格大轉變的郭書瑤,挑戰超多和自己個性不同的角色演出,《人際關係事務所》的宣傳剛結束,近期又要開始《通靈少女2》的拍攝,看似輕鬆寫意的她,卻坦言「每個角色真的都很困難。」

但她總是多聽多溝通多學,再加上觀察與模仿,開始在腦中將角色醞釀成型。也因為這樣,演戲讓她想法變得更豐富、更能感同身受,最重要的是更願意在生活中有不同的嘗試,懂得享受生活,因為每個生活的經歷與體驗,都將轉化為下次詮釋角色的動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密集拍攝的過程中,郭書瑤用自己的方式消化劇本,「將自己準備好,到了現場,面對現場的環境與其他演員,才能臨機應變的發揮。」

平常就喜歡健身、跑步的郭書瑤,談到對過去Z.N.E. 3.0的穿著經驗時,瑤瑤說:「Z.N.E.外套的高領口設計真的太適合我,拉鍊可以拉到很高,因為我是無法在冬天呼吸到冷空氣的人。」本次瑤瑤為我們一口氣詮釋了紅色、白色與黑色的Z.N.E.外套,各有不同的FU,適合不同類型的女孩們,而下著也是搭配同系列的Z.N.E. 3.0長褲,整套運動服的風潮最近也是重返時尚舞台喔。

而瑤瑤提到的拉鍊,也是這次adidas推出的Z.N.E. 3.0系列中,最令人驚艷的細節設計,也就是全新的快速拉鍊系統,以「零秒解鎖」的概念,讓隨時隨地都在備戰狀態的運動員,不用慢條斯理地拉拉鍊,只要單手扯下領口、撕開外套,就可以直接上場進入戰鬥模式。

秒開拉鍊的設計,可讓女孩們氣勢大增,一秒橫著走,不管是運動或日常穿搭,絕對是自帶氣場、一瞬爆發!全新系列還有很多小貼心的設計,如帽型與肩線讓外套更貼合身形,雙面針織的手法也會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有層次,而且這次是採用環保材質面料,結合climalite科技,在冬天穿著仍保持舒適透氣!

#曹佑寧面對瓶頸:勇敢突破自己,用表現回應質疑自己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瑤瑤近期的搭擋曹佑寧,在過去幾年幾經嘗試與深思熟慮後,現已是確立了自己將在演員之途上大步邁前,所幸運動員背景的曹佑寧有很強的心理素質,且運動員與演員兩者間也有些相似之處,無論身處劇組或球隊之間都是一種團隊合作,運動員與演員也都需要經過平日的練習與醞釀,在上場時或鏡頭前,將濃萃精煉的能量一次爆發呈現。

曾被劇組開玩笑嫌「難聊」的曹佑寧,在面對外界挑戰或自我質疑時,卻很習慣與自己溝通:「我會跟自己精神喊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讓自己更專注在場上或表演。

即便專注在演藝之路,棒球仍在曹佑寧心中佔有重要的地位,更別說他後來還愛上了健身、高爾夫球與保齡球,因此運動風的穿著對曹佑寧來說也是輕鬆駕馭。談到Z.N.E.系列的設計,曹佑寧獨鍾手部拇指孔的設計,也喜歡外套拉鍊的設計非常方便,非常適合男生。

#神級外套Z.N.E 3.0風靡全球,跟著貝克漢、林書豪穿準沒錯!

看完了郭書瑤及曹佑寧詮釋的Z.N.E系列,其實還有許多時尚名人都是Z.N.E.的愛好者,包含了彭于晏、張鈞甯及Angelababy等人,最具指標性的應該就是貝克漢與林書豪,我們就來看看他們詮釋最新款的3.0系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克漢表示全新的快速拉鍊設計,可以讓他瞬間褪去外套,在關鍵時刻全神貫注。

林書豪也示範了快速拉鍊的零秒解鎖方式,真的帥氣爆棚。還沒穿過Z.N.E.系列外套的人,真的別說你走在潮流尖端,不管你愛不愛運動,一件俐落有型的運動風單品,就是今年秋冬衣櫃中的必備元素,快跟上這波零秒解鎖的Skr熱潮吧!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