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波莫蘭迪色,這軟陶耳環深得我心,趁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先衝一波!

有時候漂亮衣服可以忍著不買,但可愛的飾品真的無法招架,打個比方來說,買衣服像是在減肥的時候偷吃甜點,雖然當下爽快但是快樂過後會有罪惡感,而買飾品就好比中午買杯珍奶,是一種療癒的儀式,買下去通體舒暢、心曠神怡。我們今天又是來推坑的,編輯新發現的軟陶耳環品牌,光是看著就讓人愉悅啊!

這個來自拉脫維亞的耳環品牌,品牌名為ieva,英文翻譯是got it,還真的讓人每一款都想got啊!材質以軟陶製成,並以純手工製造,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eva的耳環商品讓人有瞥見水果的既視感,我好像看到了火龍果、柑橘、香蕉和水果襯著綠葉的姿態,不過再看仔細點,這些都是由圓形、拱形、扇形、圓柱體..等幾何圖形構成,時尚與巧妙不在話下,又同時擁有著明快輕甜的風格。

最美的是ieva耳環的配色,以低飽和度的粉色調搭配著中彩度、低明度的靛藍、墨綠等色,剛好趕上了現在當紅的莫蘭迪色,主理人該不會也有看《延禧攻略》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編輯還發現在ETSY網站上購買竟可以送到台灣免運費,這真的不是我們要幫他打廣告,而是好康一定要到相報啊!趁還沒有太多人知道,我要先衝一波了!

#ieva #手作飾品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耳環推薦 #莫蘭迪色 #軟陶耳環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