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40+ 黑色造型街拍:向最會穿搭的日本女生偷師,炎夏亦無減對黑色之熱愛!

說到夏日必備顏色,相信不少人聯想起的都是清新的白色。今個夏天,POPBEE 已為大家寫過很多與白 Tee 相關的文章,由白 Tee 推介,到街拍示範、造型技巧,甚至保養與清洗方法,我們都一一為大家介紹過。雖然白色在視覺上能為造型增添一份清爽感,於夏天也的確非常深受女生的歡迎,但是想顯瘦,想要型格感,黑色才是最佳選擇。

雖然黑色一直被譽吸熱度最高之顏色,可是炎熱的天氣並無減時尚女生對她的熱愛。如果你也對黑色情有獨鍾,今天不如一起來向最會穿搭的日本女生偷師,來看看夏日黑色穿搭如何才能做到不累贅之餘,能穿出時尚感與新鮮感。

黑色要穿出清涼感,可以選擇半透明又或者是蕾絲的物料,輕盈的面料相對更富夏日感,又或者可以考慮配搭一件淺色的衣物。鞋履方面,而全黑造型配上 boots 款可以加強型格感,不過如果你想令造型看上去更清爽或更女性化,不妨可以學日本街拍中的女生一樣選配一雙淺色的涼鞋。最後,素色的黑色穿搭固然不會讓你有出錯的機會,但是嫌太沉悶的話,可以嘗試選擇有圖案的款式,就能讓整體造型更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40+ 黑色造型街拍:向最會穿搭的日本女生偷師,炎夏亦無減對黑色之熱愛!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黑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