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底妝可不是控油就好!首推M·A·C黑氣墊!高遮瑕跟水透感都顧到了~立馬擁有歐膩水光肌!

(圖片來源:instagram_@zy_hwa、@__c_ch)

是說台灣頑劣的天氣,夏天要選到好用的底妝真的是一大考驗,要貼妝、透亮還要夠遮,實在是很容易就太厚重或是出門沒多久就直接浮粉結塊,所以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最近小編的愛牌M·A·C,竟然要推出黑氣墊啦~就是暢銷全球的冠軍底妝──STUDIO超持妝家族,針對亞太區一次推出水光奶油肌氣墊跟有稱號「#柔焦寶寶粉」的粉餅,小編必須說,一拍上去的那刻真的驚呆了!一起來看看吧~

#絕對不再外油內乾!一拍速成奶油肌,搭配美妝蛋刷更服貼持久!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顆全新黑氣墊~超持妝無瑕氣墊粉餅!因為有智能保濕控油配方,(還不添加香料酒精喔!)所以可以徹底解決外油內乾的問題,只要拍上就可以幫妳補水、注入滿滿保濕精華、零油光抗暗沈,臉就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散發出超美的水潤光!而且因為它本身的粉體很輕盈,搭配了光學折射科技高度遮瑕,一碰到臉部之後水狀粉底就會變成奶霜質地,就算疊擦還是不會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氣墊很特別的是,質地摸起來很清涼,還含有咖啡因紓緩因子,讓肌膚在夏天裡也不會疲憊,妝感清爽不黏膩,散發水感奶油光!更棒的是,還有SPF50 PA++的超高防曬係數啊!同時超持妝無瑕氣墊還擁有跟同家族的粉底液一樣的選色系統,擁有多達11個色選!不管什麼色調,甚至是健康肌膚都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顏色!

接下來小編就來實際拍給你們看這個妝感吧~小編使用美妝蛋刷#170,因為紮實的平口斜角造型可以像美妝蛋一樣,快素均勻推開底妝、用彈壓手法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原本的痘疤都不見了,而且這個光澤!!!是不是很棒!!!真的有夠水~~~美到不行啊!!!

#一拍就像幫妳開美肌#柔焦寶寶粉直接回春新生兒膚感,整天超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除了氣墊之外,M·A·C同時推出了#柔焦寶寶粉「超持妝無瑕粉餅」,不要以為粉餅用起來一定會很乾,這顆粉餅因為含有保濕配方,所以有零粉感又超高含水量,用完之後肌膚反而更彈、潤、亮了!

除了可以補粉同時補水外,因為有著棉花糖般的柔焦粉體,用了之後立刻肌膚變成柔焦!讓肌膚立刻回春變回新生寶寶一漾粉嫩無瑕的狀態!用來定妝或補妝,還能吸附多餘油脂!同時讓妝感達到最服貼平滑的妝感,連超乾的眼下也不結塊、沒有乾紋,持妝一整天!

小編接著就直接拍上這顆粉餅,是不是真的很像開了美肌柔焦模式啊!!!喜歡霧面光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夏天的底妝首選就可以不用再猶豫了,趕快靠櫃試試看這兩顆吧,保證用了一定愛上從此不分離啊~

12g / 共11個色號 NT$1,600 (一蕊一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g / 共11個色號 NT$1,900 (一蕊一盒);NT$1,550(粉蕊)

9月正式上市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