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迪色」燒到球鞋上了!這兩款型號要記好~The New 247和X90,穿上絕對是最夯的那個!

最近《延禧攻略》狂燒,裡面的莫蘭迪色也成為現在最夯的色調~從居家到穿著都可以融入!現在New Balance竟然也剛好推出了兩款「莫蘭迪色」的球鞋!球鞋成為每個女孩的穿搭日常這件事已經毫無疑問了,不過要跟別人穿出差別、穿出態度,就是靠鞋款和色調來一分高下的!

New Balance新推出的Women Luxe系列希望女們能大膽地為美麗全力以赴,不管是哪種穿搭風格,穿上後都能讓自己成為最吸睛的那個她!先趕快把型號筆記下來吧!

#百變女孩選這款!休閒運動風或韓系優雅穿搭都可輕鬆駕馭~

首先要介紹的鞋款是The New 247,這雙真的完全打破穿球鞋就是運動風的概念,首先是外型非常的女性化,女生就算穿很優雅的長裙或寬褲也完全沒問題,因為它不但顏色有很韓的米色和裸粉,整雙鞋看起來就非常的順眼、溫柔,超級百搭!所以就算它本身是球鞋,在穿搭的運用上也可以很百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常的穿搭上,無論是搭配寬褲的休閒俐落感、或長裙的氣質感都很搶眼!

#個性妞必備~狂野X潮流的老爹鞋款,想當全場焦點就靠它!

再來要介紹的這款是X90,這雙就是現在正夯的老爹鞋款啦!老爹鞋有多必備不用小編我多廢話,今年腳上沒一雙就完全遜掉了不要跟我說妳有在follow潮流!當然老爹鞋,在選擇上也是有很多竅門的,這雙X90就是個性妞一定要入手的一款,因為在配色上運用了多個色塊搭配,讓妳一穿上就瞬間成為整身穿搭的重點!

雖說鞋本身有很多色塊搭配,但並不會讓整雙鞋的設計看起來太複雜,如果平常的穿搭比較簡單,搭配X90就可以讓整個穿搭level up!成為主角級鞋款~很適合搭配各種色彩比較鮮明的款式,成為個性妞的高手級穿搭!

小編很推薦穿短褲的時候穿這雙,因為後面有點增高的感覺,視覺讓可以讓腿看起來更長更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球鞋永遠都少一雙,想要找一雙百搭又有個性的鞋款,看準這兩雙下手準沒錯!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