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的IG STORY都這樣做!超可愛gif關鍵字大放送,直接搜尋就對了!

1 / 1

 

跟編輯一樣比起POST更喜歡IG STORY的人應該不少,而Instagram STORY功能中,曾被停掉又再次復出的GIF動畫貼圖功能,就是將STORY增添個人色彩的大功臣,一張照片加上一些文字,最重要的就是用這GIF檔畫龍點睛,下面要介紹幾個超可愛的IG STORY關鍵字,快筆記下來!一定能夠派上用場滴!

👉IG限時動態「特色GIF關鍵字」特輯!想找永遠找不到?這12款你一定要記下來!

關鍵字:pazzo

女生們都愛的台灣女裝品牌PAZZO也有推出自己的GIF動態貼圖,不只有可愛的小檸檬,還可以見到時髦教主楊丞琳哩!

👉IG限動就是比別人美!日本超強七款gif動圖,搜這些字讓你輕鬆找可愛圖!

 

關鍵字:ootd

當你想要曬一下自己今天的穿搭,不只可以標註ootd,也可以用GIF關鍵字搜尋ootd,將會出現許多版本的字樣,不論是閃閃發亮還是霓虹燈效果,都能幫助你刷存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妹超愛用「IG特殊字體」教學,這三招讓自介比別人可愛100倍♡

 

關鍵字:minimal

這個字的意思是「小小的」,而打關鍵字搜尋則會出現許多小小的插畫,圖案雖小但萌度高,適合小文青版面!

👉〔Instagram 大更新〕限時動態超炫 5 功能:Gif圖當背景、內建多款模板任你挑!

 

關鍵字:框框

有些時候你會需要一些框框為你的版面排版,這時候不要想太多,只要打框框這個關鍵字就會出現各種框,有拍立得框、視窗框框、對話框框,看妳想要什麼框都找得到哦!

👉Instagram 開放「深色模式」,你跟上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鍵字:deco

deco意思是裝飾,搜尋deco則會出現一些裝飾元素,像是水彩手繪感的色塊就很適合放在文字底下作為襯底,讓字不會被圖片吃掉,真的超實用,一定要記下來!另外紙膠帶也是編輯愛用的GIF檔之一!

 

👉不准再偷看好友動態!Instagram移除「追蹤中」觀看功能,連愛心數都要隱藏?

 

關鍵字:autumn、COZY

輸入這兩個字會出現像是落葉、熱飲、圍巾等溫暖小物,很適合最近的氣溫,讓版面變得暖烘烘的~很有季節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ory 排版教學再一波!設計師網友分享雜誌封面般的限時動態,質感滿分~

 

關鍵字:line

在排版時一定也會需要線條的輔助,這時候關鍵字搜尋LINE 即可找到各種線條,可以做為間隔或是底線,排版不求人!

 

 

#GIF #gif動圖 #ig #ig story #ig排版 #Instagram #popstyle #story #story排版 #動圖 #可愛GIF #實用gif #排版 #排版設計 #波波穿搭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