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准再偷看好友動態!Instagram宣布移除「追蹤中」觀看功能,連愛心數都要隱藏?!

喜歡觀察朋友們動態的人要注意啦!Instagram官方確認以後要移除頁面下方愛心中「Following」的這個頁籤,以後就看不到追蹤中的朋友的活動狀態了,Instagram的產品主管 Vishal Shah透露,因為這個功能使用率相當低,也有很多人知道自己動態被他人關注感到恐慌,所以決定移除此功能。

這個功能的關閉有好有壞,有人覺得終於可以正大光明地躲過女友按正妹的讚,也有人覺得這樣感覺和朋友之間少了點「連結」,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而除了這個功能被移除外,IG先前也宣布想要隱藏貼文的按讚愛心數,因為太多年輕人過度在乎愛心數,IG希望能降低他們的心理壓力,並在今年開始已經在7個國家的平台上實施隱藏愛心數的測試,這對很愛觀察自己愛心數的朋友來說是個崩潰的打擊啊!

編輯覺得IG的版面有越來越簡潔的趨勢,不知道移除這兩個功能後會對大家的生活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nstagram #生活精選 #追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