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內在美!最可愛、最靠近你的3 o'clock品牌新店開幕啦~

1 / 1

 

慶祝THREE O’CLOCK信義威秀旗艦店與忠孝門市12月12日盛大開幕,推出檔期限量精選組合包,不管是買來送給自己或是參加聖誕節、跨年交換禮物都是首要好選擇

 

THREE O’CLOCK的想法來來⾃於經典童話「小王⼦」如果知道你四點來 , 那我三點的時候就會開始開心的期待。因為如果沒有預知或固定的時間,就永遠不知道該在什麼時候培養情緒醞釀等待的期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女孩們來說最貼近肌膚的第一層衣著就是內衣與內褲,內著的選擇也隱藏著每個女孩的個性與心思。我們想要舒適親膚透氣材質觸感,但又不希望過於單調乏味,就算是穿在平日的衣著搭配裡也要與眾不同。THREE O’CLOCK要給女孩們最特別舒適的私密選擇。

「健康、舒適、性格」是我們的最高理念,並致力成為每位女性每天的指定選擇,搭配的內著除了需要舒適布料之外,在配色印花上的設計也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品牌,充滿了屬於自己的迷人個性與強烈色彩,衷於我們的概念『內著是個人品味的一部分,選擇穿什麼內著就是我最喜歡的生活情趣。』

 

最懂私密心聲的THREE O’CLOCK同月打造全台最具話題販賣機,首創不賣飲料、零食,改販賣性感俏皮的原創內褲襪子24小時不打烊話題販賣機,北中南人潮據點同步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23:30
電話:02- 2720 1989
[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21:00
電話:02-2771-5181

話題販賣機位置:
台北:東區商圈(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4號1樓)
台中:一中商圈(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9號1樓)
高雄:新崛江商圈(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7號1樓)

官網:www.3-oclock.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3oclock.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3oclock.tw.print/

 

 

#2019女生小物 #2019女生穿搭 #3o'clock #popstyle #ThreeO'Clock #內在美 #內衣 #內褲 #可愛 #可愛內搭 #女孩必備 #女生小物 #小王子 #小褲 #新開幕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童話 #編輯精選 #襪子 #販賣機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