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才女老闆娘自作自售皮革錢包,精緻又有性格,通通都想打包

「錢包」雖然不是會時時拋頭露面的配件,但肯定是會透露你風格品味的小細節,什麼樣性格、風格的女生,就會使用什麼樣的錢包,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些小錢包品牌-Studio Slatt 來自韓國時髦才女的手工製作,絕對符合小清新女孩的胃口。

時常可以在Studio Slatt 哀居動態上看到闆娘本人倩影,也可以發現她親手製作皮件的痕跡,從設計、打版、製作、甚至包裝出貨,都從頭到尾透明化,購買後送到手中的每個包包絕對真心實意。

編輯首推這款復古夾扣式開關,搭配清爽色調皮革的小錢包,純粹、簡約,就已透露出不凡的品味,拼接透明材質也是本季時尚趨勢。另外票夾也是值得矚目的作品,最喜歡這種沒有多餘裝飾,只用原料就能展現質感的皮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小型的錢包票夾外,大型包如水桶包、側背包、美女闆娘也能製作,同樣有簡約清新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闆娘甚至有開班授課可以讓想要學習製作皮件的人參與,應該有不同學是假上課、真看美女老師的吧!

真心喜歡這種小眾品牌的真心誠意與真材實料,你也喜歡的話就按下LIKE給美女闆娘一點小小的鼓勵吧!@studio_slatt

#Studio Slatt #小錢包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零錢包 #韓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