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手繪打造冬日fashion icon! 潮流女孩的玩味穿搭學~塗鴉俏皮最in鞋款!眾人直呼超級Q!

今年總覺得換季換得特別快~終於可以提早燃起秋冬的多層次穿搭魂~~好嗨森啊!!而喜歡時尚、潮流經典的女孩,不妨在這季用PUMA的塗鴉玩味來妝點時尚氣息,用一點男孩風配上一些女孩味再來點個性派主義,蹦出不一樣的秋冬流行,快跟著小編完成這次經典又不退流行的潮流玩味女子穿搭學吧~~

#吸睛亮眼不多說!塗鴉潮流一秒玩出時尚品味、時髦獨特度也秒激升!
相信大家從秋季就有陸陸續續發現今年依然很流行羽絨外套&馬卡龍色短版外套系列,而想在滿分穿搭中更加突顯自身品味,這時候塗鴉風格單品也依然是熱門首選!

#LOOK1時尚PINK羽絨外套×不敗個性塗鴉元素
整體搭配起來雖是黑白色,但搭上軟萌馬卡龍玫瑰PINK羽絨麂皮短外套,就有種跳色感,寬鬆的版型可以慵懶披上就能展現時髦,身後的PUMA標籤小巧思也讓整件外套更顯可愛度上升~

上衣穿上Classics手繪風衛衣,巧妙加入個性十足的塗鴉手繪元素、在視覺上不會過於複雜反而大膽引人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超可愛小包,編輯本身超級愛!秋冬必備QQ小羔羊包為這身穿搭從可愛中再帶上男孩風味的俏皮感!


這套還可以有兩種氛圍~披上外套多了份甜美,脫下外套又有一份率性感,寒冷的季節室內外穿脫都能詮釋得很完美!

#LOOK2下身失蹤!冬季微甜小性感手繪連身裙
少了冬季厚重感想增添粉嫩少女氛圍,就來個PINK×WHITE街頭甜而不膩風吧!下身失蹤還能小露腿耍個女孩特有的小心機~再配上白色毛帽就會讓人一見妳就融化~

但這回可愛不是唯一正義,可以選用黑色皮革×粉色羔羊相互搭配的層次後背包襯托搭配,在視覺上不會過於單調或俗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塗鴉元素的連身長裙不用多餘思考一套上即可出門,是學生、上班族出門前穿搭零想法時的好選擇~

以上兩套風格是否都有發現腳上有雙特別吸眼球的球鞋?似乎是萬搭白鞋但其實並不單純~大大的手繪「LOVE♡」立馬激起少女心!

而這字樣還可以隨心情替換成「DREAM BIGGER」呈現俏皮街頭感也超可愛!!即便一身T-Shirt牛仔褲如果使用特別的單品,更能凸顯穿搭品味,意外的吸睛效果會很不錯喔!

PUMA復古經典鞋款每每都能玩出不同花樣~不只是經典延伸穿起來柔軟、舒適好搭配,鞋子側後方還有塗鴉「LOVE」的超Q小巧思,有細節控的女孩這雙還不收嗎?一雙「手繪塗鴉風格」小白鞋搭配率性自在的街頭風,穿搭照放上IG秒變 #時尚圈指標ITEM !瞬間就會暴動洗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3爲冬季劃過金色酷帥氣息!輕奢華時尚小姊姊
雖然上面的搭法都還不賴,但還是黑白配更自在嗎?不過還是從黑白配的舒適圈躍出一條閃耀金吧!

這套以經典黑白時尚主色打造穿搭主題,在單品選擇上可以大膽挑選燙金LOGO字樣的百搭帽T及同系列Legging緊身褲,這時再戴上秋冬必備的經典毛帽,更顯濃厚的潮流時髦氣息!整體黑白色系又有金色的低調點綴,在這冬季成為輕奢華時尚小姊姊吧~~

看見這雙第一眼就會先引發球鞋上癮症!裹著焦糖米色多了些懷舊復古感與女孩內斂的氣質,加上厚底的外型與百搭色系非常實穿又有型,絕對是天天都能穿的球鞋!

延續PUMA超人氣老爹鞋外型,STORM.Y L Wns鞋面採質感皮革及麂皮等異材質堆疊包覆,鞋底搭配跳色拼接讓球鞋具備層次感與耐看度,厚底鞋型更能拉長腿部線條比例。尤其焦糖米又是近幾年的大勢流行色,今年秋冬真的必須來一雙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編輯的介紹後,女孩們是不是選好了合適的搭配了呢?今年秋冬不如跳脫黑色沉重系,玩一點街頭手繪塗鴉風或是甜而不膩風是不是都挺讚讚~在單品上大膽加入手繪元素、跳色感,會讓人品出你的獨特穿搭學喔!

#Graffiti #ITEM #outfit #Puma #UrbanProject #吸睛球鞋 #咖啡廳 #手繪塗鴉風格 #時尚指標 #流行 #潮流穿搭 #秋冬穿搭 #老爹鞋 #街頭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