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只是套上就好呢~秋天女子必備的「風衣外套」搭得好,氣勢也能瞬間被你穿出來啊!

1 / 1

說到每年秋天衣櫃裡的必備外套,怎麼能少了它!沒錯~就是風衣外套!!今天編輯就來介紹大家敲碗想看的穿搭主題第二名-風衣外套穿搭

#褲裝

其實風衣外套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難搭,用最簡單的衛衣、帽T+牛仔褲組合,外面再套上一件風衣外套,馬上變得又帥又有氣勢,走路真的都感覺有一陣風呢!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very_chu)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aily_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ando0403)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_seri)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906studio)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odnj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odnjal)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wjds2501)

 #裙裝 

相對於比較酷、比較率性的褲裝,用裙裝來搭配風衣外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優雅柔和的長裙套上風衣外套,中和掉過多的甜美,讓裙裝變得更有個性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zlzlzmzm)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reensc13)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dhgptn1004)

#甜美洋裝 

不要擔心甜美的碎花洋裝跟風衣外套搭不上邊,看看韓妞這樣搭,是不是一點都不違和!不管是短洋裝還是長洋裝,其實都可以用風衣外套來搭配~除了能防風很保暖外,還超有氣勢,功能性與時尚兼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yjnu32)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0_42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o1065381118)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라온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俐落one-piece

有時候懶得想要怎麼搭配,其實也可以把風衣外套拿來當洋裝穿喔!裡面穿個背心+短褲,套上風衣外套、把腰帶束緊,原本的風衣外套立馬搖身一變成one-piece洋裝!這種可以一衣兩穿的單品CP值超高的啦~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oming-aut)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010534661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oah1025)

看完這次的風衣穿搭特輯有沒有對風衣的搭配更有靈感了呢?趕快學起來你也能穿上帥度破表的風衣在路上怎麼走怎麼有風!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季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風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