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秋冬韓妞必備的四款「駝色」大衣外套,終於可以拿出來好好穿一波啦~

1 / 1

這禮拜冷氣團來襲,氣溫一下子下探了好幾度,終於有進入冬天的感覺,可以拿出封存已久的大衣外套好好穿一波啦!今年秋冬必備的大衣外套除了格紋大衣外,當然也不能少了今年超夯色系—大地色系的大衣外套啊!還沒購入的女孩們也沒關係,今天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韓妞們的四款駝色外套穿搭,再決定今年要購入哪種款式吧!

 

#日系風格—牛角外套 

每年秋冬日本品牌都一定會出的牛角外套是外套界的定番款,可愛的牛角釦設計讓女孩們都難以抗拒它的魅力啊~喜歡日系風格的女孩,今年可以考慮購入特別又百搭的駝色牛角外套,寬鬆的版型不管裡面要塞多厚的毛衣都可以,搭上一頂毛帽、雙手插入大大的口袋中,讓妳整個秋冬都飄逸著可愛的氣息~

 

#英倫風格排釦外套

而排釦設計的外套則帶有一點個性的英倫風格,穿著時可以選擇把釦子扣起來或是不扣,會呈現出兩種不一樣的感覺~如果你已經有一件黑色排扣外套的話,今年不妨試試駝色的吧!雖然駝色相較於黑色沒有這麼百搭,但在裡面搭配大地色系的衣服、褲子不但一點都不違和,還能讓穿搭更亮眼、更有秋冬的味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風格羔羊外套

羔羊外套則是帶有一點美式風格的外套,暖色系駝色的配色又讓可愛度更加提升~而因為羔羊外套有內鋪毛的設計,只需要內搭薄長袖就非常暖和,下半身建議搭配合身褲子或是A字裙,才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過於臃腫喔~

 

#韓系風格—翻領大衣

喜歡韓系風格的女孩怎麼能錯過韓妞人手一件的翻領大衣呢~簡單搭上牛仔褲、靴子就非常有韓味!溫暖的駝色讓原本很有氣勢的大衣變得柔和、優雅,想購入一件大衣外套卻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嗎?不用多想,就是駝色了!

 

看完這四款不同風格的駝色外套穿搭,你們決定好今年要購入哪件了嗎?如果選不出來的話就先從自己衣櫃裡沒有的款式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大衣外套 #排釦外套 #波波穿搭 #牛角外套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