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U、UQ、H&M穿出時髦感!質感女孩親自示範,三個搭配公式請記牢!

1 / 1

 

正值換季時分的現在,你正煩惱著早晚氣溫差太多而很難穿搭,也苦思著衣櫃裡的單品總不夠拿來搭配?女孩們,別擔心!穿搭編這就為你請來「行走的穿搭教科書-Momoka」,示範如何用GU、UQ、H&M等各種平價成衣,搭出兼具品味與時髦卻又不需下重本、傷荷包的OOTD,接下來三個搭配公式,你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毛衣搭牛仔褲

冬天最不缺的就是毛衣,但比例沒抓對,可是很容易變成上半身粗壯的女孩!不如學學Momoka用直筒的牛仔寬褲來搭配,份量感既可以和毛衣相稱,在比例上也不會有種「上肢龐大、下肢纖細」的視覺衝擊!另外,可以像她這樣將毛衣扎進褲子並折起褲管,強調出腰線、顯腿長的同時,也能利用褲管折起後的顏色深淺製造出些許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搭長裙

冬天總免不了為保暖而出現的「男友系穿搭」,但偶爾有太陽時,我們還是要美美登場一下,那衛衣與長裙的組合,就是再好不過的選項!看似中性的衛衣,其實一碰上充滿女孩氣息的長裙,兩者便能產生另一種帶有知性、氣質、卻不過度浪漫的火花!實在怕冷就在衛衣裡頭多加一件高領、長裙裡面多穿一條打底褲,耍漂亮同時還是一樣暖呼呼,沒毛病!

 

#針織背心任意搭

針織背心就是這麼百搭,搭襯衫、搭衛衣都只有加分效果,沒其他意外!衣櫃裡收幾件黑色、奶茶色、咖啡色的針織背心,當你想如何穿搭想破頭、暫時玩不出新花樣的時候,拿出背心一套,層次感部分直接沒煩惱,也可以利用對比色強調出身型,還可以偷偷遮住冬天猖狂的腰內肉,一舉數得的必備單品,你說不收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成衣人人都有、人人都買得起,別再以為質感穿搭離我們很遠,只要動點巧思就能把自己弄得有型!再不然,我們都精心整理三大穿搭公式給你,Momoka小姊姊也親自示範各種穿法,連新手都知道可以照著穿,身為穿搭人,你不懂就太令人意外!

 

延伸閱讀

連大牌都比不贏它!質感、價錢都漂亮的好貨聚集地,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這6個單品怎麼穿怎麼穩!人生必備穩穩單品盤點,NG率趨近於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個黃金穿搭公式,不用動腦也能搭配出好看到尖叫的穿搭!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GU #H&m #popstyle #UNIQLO #UQ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帽T #平價時尚 #必備單品 #快時尚 #懶人穿搭 #毛絨絨 #波波穿搭 #漂亮 #牛仔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單品 #秋冬必備 #秋冬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衛衣 #逛街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