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怕自己的穿搭太老氣嗎?那就跟著這位仙氣歐膩用4招穿出簡約知性的「姊姊系」穿搭吧!

1 / 1

編輯今天要介紹的韓妞함소영根本就是一位仙女!一點進她的ig就立刻被她的照片色調、光線、取景營造出的舒服氛圍深深吸引~她的簡約穿搭也好有氣質整個好喜歡!如果你覺得自己無法駕馭時下流行的誇張元素也不用盲目地跟隨潮流,不妨來學學的這位歐膩用基本款單品搭出的氣質好感穿搭吧!

▼穿出仙女氣質第一招:把冬天的慵懶風素色毛衣搭配上春天的甜美風碎花襯衫洋裝,再穿上一雙平底鞋,優雅又有氣質的秋冬穿搭就完成了~這樣的穿著很適合和男友去美術館來場充滿文藝氣息的約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出仙女氣質第二招:運用寬鬆的衛衣和格紋窄版長裙做搭配,就能穿出帶點休閒感又充滿秋冬氣息的姊姊系穿搭~如果要穿去約會可以換上跟鞋,平常上班、上課搭配平底鞋或是球鞋就ok囉!

穿出仙女氣質第三招:運用今年秋冬最夯的大地色系大衣外套和米白色系的針織單品做搭配,透過兩個氣質色系的互相堆疊,讓女人的知性氣息和好感度直線攀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出仙女氣質第四招:運用襯衫這個正式感的上著和比較休閒感的下著像是寬褲、牛仔褲、落地褲、百褶裙等互相搭配,就能營造出帶點文青感、不會過於成熟的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女人味不是靠化妝或是衣服布料少才能營造出來的,這種把氣質襯托出來的自然簡約穿搭,不要說是女人味了,還讓整個人就像是仙女下凡般的吸引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名人穿搭 #姊姊系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簡約風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