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到美丁美當的兩大元素都具備了, so chic的透明腰包背起來,一秒氣勢橫著走!

 

自從Céline推出PVC透明手袋後,透明包包的熱潮正式引爆,不論穿上什麼,只要身上有一顆透明包包,時尚度馬上大幅提升,而除了透明包外,還有一種包款同樣大勢,那就是腰包,時下街頭時尚潮男潮女們,都選用腰包最為身上最吸睛的亮點,那麼假如透明包+腰包,兩種最時髦的元素加在一起,你說說看這個潮流聖物能不猖狂嗎!

#繫在腰間做為穿搭亮點
腰包有兩種背法,一種是作為腰帶使用,繫於腰際,一秒就讓你的氣勢橫著走,在搭配上建議你不要顧慮太多,用力的給他帥一波!寬版西裝褲漂泊的搭配oversize Tee,再把腰包掛在腰間就能標示出腰線,即便是寬鬆的穿搭也能讓比例一樣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在西裝外套外面掛上透明腰包,時髦到美丁美當,順勢還把腰線提升,大長腿不是夢,這樣搭配去巴黎時裝周肯定被街拍的呀!

#斜背於胸前做為主角

把腰包側背同樣時髦,運用腰包的短背帶讓包身橫跨於胸前,把視覺集中於上半身,同樣有讓比例更修長的效果,斜背腰包也有一種不同的帥度,潮妹都是這樣背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穿搭上除了帥氣風格也可以嘗試帶入一點小女人,透明的質感有種透心涼的感受,搭配夏日感的穿搭也很適合。

想要大幅提升時尚度真的不需要改頭換面,一顆對味的包款就能帶你搭上時尚的手扶梯,然後時尚度就扶搖直上了,今年把握住「透明」和「腰包」兩大時尚元素,你也能潮到美丁美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潮流 #穿搭精選 #腰包 #透明包 #透明腰包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