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運動也穿Champion,這樣才夠潮!品牌形象概念店舖進駐台北101啦!

[2019年11月7日更新]

如果你不認識經典運動品牌Champion,那真的說不過去!說到Champion,人人衣櫃都應該要有一件的潮流必備單品就是它,而且它堪稱是品牌的長青樹,款式不分男女老少,穿上它就是百搭、就是舒適、就是有態度!

對了,Champion也是許多明星們最愛的私著,想和你喜歡的明星穿同款?找Champion準沒錯,找機會快去品牌在台北101全新開幕的形象概念店舖吧!所有你想像得到的全系列商品都在那,超豐富服飾、帽款、配件類都應有盡有,讓你走進店面一趟,從頭到腳全身煥然一新!

 

 

本周末即將迎來超盛大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不少時尚品牌同步推出超有愛的彩虹單品挺平權,今天就為你盤點這些時尚彩虹單品,這些大牌挺平權,為自由、平等與愛發聲,今天遊行就穿這件最潮最美!

#Champion

現下超火紅的潮牌Champion近期推出了彩虹限定短T,背面印有彩虹顏色的經典草寫Logo,以重複logo複寫與跳色搭配,都呈現出繽紛且多元的意象,共有黑白兩色,各為不同的色彩搭配,相當適合情侶一起穿上,伴隨著同志遊行議題同步發售,為自由、平等與愛發聲。此款為Champion台北101形象概念店獨家販售,現在購買還加贈彩虹限定帆布袋,超划算rr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P

美國休閒服飾品牌Gap向來力挺LGBTQ族群,這回推出了Gap Pride系列,象徵著自由平等的彩虹力量,而且今年適逢GAP 50周年,力邀向來勇於為同志發聲的呸姐 蔡依林作為大中華區的新代言人,,實在是超級合適,整個更美更生火了阿,Gap Pride系列共有多款短T、厚棉T、連帽上衣等單品,可以一路穿到秋冬,都已上市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MS

日本人氣品牌BEAMS同樣支持LGBTQ團體,這回BEAMS特別推出由「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設計的限定T恤,正面是端著彩色剉冰的小熊圖案,背面是彩虹BEAMS大Logo,並寫著LOVE YOUR STYLE字樣,此外,BEAMS為表支持,活動期間的販售盈餘將捐贈予「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意義非凡!

以上就是超有愛的挺平權品牌,能夠發揮品牌影響力去做對的事情,真是值得用新台幣讓他們下架啊!今天遊行就決定穿這件去啦~!

#beams #Champion #GAP #台北彩虹遊行 #婚姻平權 #平權品牌 #平權運動 #彩虹遊行 #挺平權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